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 294~303

不更新好愧疚啊!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保送的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160~169  170~178  179~188 189~198 199~205  206~211    212~218  219~226  227~233 234~241 242~248 249~257 258~264 265~272 273~281 282~293






294.

愉快的回校上课吧!少年!

这是某高中在门口拉的横幅。

又到一年开学季,黄少天他们终于是结束了又充实又激动还处处出乎意料的暑假,回到学校,好好学习。

10月份,他们将要迈入高考的第一阶段,选考三门科目。

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学渣,需要好好学习的。

295.

比如,参加完信息奥赛获得一等奖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已经被Z大特招了,12月份将要代表我国和另三个人参加国际信息奥赛。

于是,他们就可以随意的,秀恩爱。

这恩爱秀得可比以前计划的自然多了。

296.

某节语文课,叶修正在讲解关于成功的议论文怎么写,顺便举了几个例子,然后布置了课堂作业,写一篇关于成功的议论文。他走到张佳乐身旁,拿起他的作文看了几行,脸都黑了。黄少天好奇的凑过来围观,瞬间感觉被雷劈了。

张佳乐露着诡异的笑容看向孙哲平,把纸移了过去。

孙哲平说出了两个字:“下课。”

297.

关于成功,我个人是非常有心得的,毕竟我在向大孙表白的时候可是成功的了!嗯!虽然出了一点意外。

现在,我就举几个成功的例子。

大孙,要亲亲。

大孙,要抱抱。

————《恋爱那些事》张佳乐

298.

某节数学课,张佳乐无聊的在本子上画着图。

然后就写下x²+y²=1(x<0)

孙哲平握住张佳乐的手,写道x²+y²=1(x≥0)

把图像一画,一个圆满的圆。

这一波恩爱没点文化真不知道。

299.

新学期,新气象,喻黄百年好合小队当然是要搞点新东西出来。

这次,他们借助喻文州伟大的学生会职权,开展了某投票活动。当然,孙哲平倾情赞助投票网站。

这次的主题是:灰姑娘的主演。

备注:剧本由我们亲爱的戴妍琦妹子写的,你们投票的时候都给我注意点啊!看看仔细选项!不要辜负了戴妍琦的期望啊!

300.

学校里突然刮过一阵看童话的浪潮,很多人表示自己都忘记掉了这个故事,赶快回去补一补,而戴妍琦表示,她写的和原文有很大差距的,所以,不需要原文的支撑。

投票还在轰轰烈烈的进行中,各种拉票横幅随处可见,喻文州一点也不担心,网站可是孙哲平做的,要动手脚可是很方便的。

301.

就算是这样,戴妍琦还是发动了人民群众的力量。学校里的腐女可不占少数,更何况还有少部分是女老师,她们可是投票的中坚力量。喻文州目瞪口呆的看着人数蹭蹭蹭的上涨,完全不用孙哲平上场,腐女们太凶残了,全部搞定了。

一周后,投票截止。

302.

喻文州高票当选为王子,而苏沐橙则是成为了灰姑娘。王杰希本色出演预言家,张佳乐和孙哲平当了国王和王后。而黄少天,则是被赋予了特殊的人物设定,一个师从王杰希,作为喻文州御用预言家的人。

303.

喻文州拿到剧本的时候眼皮跳了跳,带有着不确定的语气问道:“你确定,剧情的发展是这样的


评论(1)
热度(52)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