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3~22)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c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短小的一更。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1~12


13.

张佳乐虽然负伤,但口中依然含糊不清的吐露着什么:“黄少天你大爷的!快扶我去医务室啊我可是伤员!”

喻文州朝王杰希说了一句:“大小眼不是你的错,出来害人就是你的错了!”

王杰希表示你们玩,我吃饭。

邻桌的孙哲平站了起来:“你们吃吧,我带乐乐去吧!我吃完了。”

说着就把张佳乐拖去了医务室。

14.

医务室。

医生语重心长的说:“哎,你看看,这个小姑娘,怎么这么毛毛躁躁的呢?现在的女孩子都不怎么仔细呢!旁边那个,是她男朋友吧?来登记一下。

张佳乐内心在咆哮,第一,不要看我扎了个小辫子就是女的!第二,我不是不仔细,都怪黄少天和大小眼。第三,孙哲平不是我的男朋友!怎奈无法开口一一陈述。

15.

不过第三点孙哲平帮他陈述了。“医生,我不是他男朋友!”

医生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我知道,我知道,你们年轻人都这样。”

张佳乐心想完了,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算了,我以后还是少来医务室吧。

16.

下午又上了四节课,之后就是晚饭和晚自习了。

张佳乐依然无法吃饭,但是也一起去了食堂,去饱饱眼福也好的!

于是食堂大妈就看到了一个扎小辫的男生在那里晃来晃去就是不买东西吃。

张佳乐觉得累了,就又坐到黄少天那一桌去了。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了王杰希戴了副墨镜。

没等他问,黄少天就抢先说道:“王大眼你的眼睛怎么了怎么了不来祸害人了吗?”

王杰希推了推墨镜,“我向叶修老师申请过了,吃饭的时候要戴墨镜。”

17.

王杰希可不知道,这副墨镜以后还有一个作用,防止眼睛被闪瞎。

18.

这是高一的同学们在学校度过的第一个夜晚,然而并不平静。

203。

只听见黄少天拿着作业在那里挥舞,“同学们你们的数学作业做完了吗?写完的拿来给我copycopy呀!copy to learn and study!

王杰希:“不借,滚。”

李迅:“哎呀好巧我也没写。”

方锐:“黄少天我写完了,要不你把英语借我抄一抄啊!”

黄少天将本子飞向方锐:“好好好成交!接着接稳了!合作愉快啊!”

王杰希:我是不会跟这群人同流合污的,我要做一股清流!

19.

202。

张佳乐现在能说话了,于是他懒懒的躺在床上,“这个世界没有黄少天,安静了。”

林敬言:“我倒是觉得,隔壁的王杰希和你换一换,这个世界就更安静了。”

孙哲平:“那倒是。”

张佳乐挠挠头:“我有那么烦吗?”

喻文州:“你不是烦,是闹。”

张佳乐:“……不就是因为幸运E惹了一大堆事吗?”

张佳乐你还有自知之明啊!

20.

其实这几天也过的挺快的,瞬间就到了放暑假的时间。

但这七天中也发生了不少事,让我来一一陈述。

首先,准高一党评出了他们的校花——苏沐橙。

年级中还是有几个好看的妹子的,像什么楚云秀啊,戴妍琦啊都是(11)班的,苏沐橙则是(12)班上仅有的几个女生之一。

楚云秀长得是挺好看,但就是气场太强了,不像个妹子,很多男生都有错觉,感觉要被打了似的。

戴妍琦长得也挺好看,但就是太腐了,见到几个男生就开始配对,搞得全校男生都很怕见到她。

所以只有苏沐橙还算正常。

21.

然后就是黄少天出名的事情。

这事很简单,就是语文组让每个人写篇议论文然后评个奖。题目也很俗,什么谈谈你的梦想,还被叶修吐槽为什么不是谈谈你未来的老婆之类的。

黄少天看到这个题目兴奋啊,心道终于可以发挥我的才能了啊,奋笔疾书,洋洋洒洒写了三千多个字,也很有造诣的用了一大堆成语,以多个方面来论证了要活好当下,举个例子,他还扯到了生物的内容,就像人的前额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功能,使得人和动物不一样,令人可以思考未来等等。

最后这篇文章毫无疑问的获得了一等奖,还被张贴在了公告栏。大标题就是“当一个话痨有了文化后。”

事后黄少天还嘲笑喻文州说道:“为什么你才写了800字啊应该像我一样多写点多写点!”

喻文州微笑道:“少天,我手残,没你写的块。”

然而喻文州的那篇文章也登上了公告栏,获得了一等奖,大标题是“这才是正常的议论文好不好!”

之后大家啊

就对话痨礼让三分了,毕竟谁也不想遇到黄少天时被拉着扯一大段话再走,当然喻文州除外。

22.

还有叶修对他们惨无人道的处罚。

张佳乐表示非常不服,不就是在上语文课下课时,当叶修在给某同学讲题目时,上了讲台点开了一个未命名文件,然后发现了叶修青年时期的照片吗!共犯还有黄少天。

于是叶修表示,我是个好老师,怎么会罚你们呢?

第二天,叶修就在ppt上放上了向张佳乐父母和黄少天父母要的少年时代的照片。

张佳乐和黄少天把脸埋在桌上,无地自容。

孙哲平:“张佳乐你小时候,真美。”

喻文州:“黄少天你小时候,真可爱。”


评论(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