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别人不一样(55~65)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55.

黄少天费了极大的心思和力气把乐乐从平平的呵护下抱了下来,平平一脸不乐意,要不是喻文州拉着它,乐乐本来还是在它这的。现在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乐乐被黄少天蹂躏。

黄少天用手摸着乐乐的耳朵,乐乐并未给他好脸色看,用它那小眼睛瞪着黄少天,抱怨着。

黄少天突然受到了重击,整个头被按在桌子上,当他抬头一看,乐乐没了。

原来是喻文州把手上的绳子松开了,平平立即冲向乐乐,一跃上桌,狠狠地一巴掌拍在黄少天的头上,顺便把乐乐扔到它的背上。黄少天被拍的眼冒金星。

56.

罪魁祸首喻文州笑眯眯的关心着黄少天:“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按着头:“文州啊到底怎么回事啊绳子怎么松了这狗怎么这么野果然和孙哲平一个样子张佳乐你真是用心险恶我要赔偿啊!”

喻文州假装不知情的说道:“少天啊,看来是你调戏乐乐太过分了,平平看不下去了呢!”

黄少天委屈的看着乐乐和平平,朝喻文州说道:“我不服我不服凭什么一只狗都可以和乐乐相处的那么好文州文州你帮帮我吧把乐乐给我抱抱呗!”

喻文州表示他可以帮这个忙。

57.

作为以前孙哲平出去旅游的时候也经常看管平平并和平平交流沟通良好的人,喻文州有的是办法让平平把乐乐交出来,这次他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一种。

他拿出了乐乐和平平的食物,他把草粮给了黄少天,狗粮则自己拿着。

于是和张佳乐一样作为吃货的乐乐果断抛弃了平平,朝黄少天手上的草料咬去。

平平也无法抵挡狗粮的诱惑,乖乖的蹲在喻文州身边吃着狗粮。

后排那两人羡煞不已。

老师:“看什么看!他们都做完了,你们呢?”

58.

黄少天歪着头,摸着乐乐的身体,问喻文州:“文州你是怎么做到的啊为什么你会有他们的食物啊为什么我没有啊张佳乐是不是又调皮了!”

喻文州:“少天,都说了你来的太迟了,他们把东西都托付给我了。”

黄少天:“迟到有错吗有错吗明明是他们求我管的!虽然我也很喜欢顺便满足一下我的私心,但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本来我可以自己抱乐乐的!”

喻文州:“忘了。”

黄少天一脸我不信:“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你是我学霸啊学霸不应该忘记的啊!”

喻文州:“好,少天,是我的错。但是你再和我聊天,乐乐又要跑了。”

59.

黄少天这才把视线转到乐乐身上。

乐乐已经快把草吃完了,正准备转头就走。黄少天急了,又不敢伸手去抱,这还有个平平在那边虎视眈眈着,只好问喻文州:“文州你还有草吗这家伙就要跑了我还想多摸摸他呢。”

喻文州:“但是张佳乐告诉我,要缩减乐乐的食物,所以,它不能再吃了。”

黄少天:“那你还有什么办法呢教教我吧!”

喻文州:“有啊,但是你为什么不去摸平平呢。”

黄少天:“现在的我可是拉满了平平的仇恨值,我怕它直接暴走啊!”

喻文州无奈摇摇头,“好吧,我来。”

60.

喻文州抱起了正在吃最后一点草的乐乐。乐乐并没有发作,因为它认为和平平关系好的人也是和它关系好的人。平平也未多做干扰,安静的吃着狗粮。喻文州把乐乐抱在怀中,慢慢的给它顺毛,乐乐没有像在黄少天那里闹,也没有像在孙哲平怀里撒娇,就这样趴在那里。

黄少天震惊:“为什么乐乐对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好?乐乐你有种族歧视啊!歧视话唠啊!”

喻文州开始给炸毛的少天顺毛:“少天啊,这不是你的错,张佳乐告诉我,只要你不叫他非酋,并在乐乐面前发誓,它就会原谅你的。”

黄少天:“……”

61.

思索了一会后,黄少天咬咬牙:“好!我认了!乐乐,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叫你非酋了,不然不然不然我就不再碰你!”

乐乐也颇通灵性的从喻文州怀里跳出来,跑到黄少天旁边,蹭蹭黄少天的手,表示原谅他了。黄少天感动的热泪盈眶,不,是使劲的调戏乐乐。

这时,喻文州收到了一条消息。

再睡一夏:你们在哪,我来取狗。

索克萨尔:[位置]

62.

张佳乐和孙哲平并没有去什么公园啦游乐场啦,在张佳乐的强烈要求下,他们去了美食街。

张佳乐一看到美食街,就如饿虎扑食,孙哲平还没意识到张佳乐去了哪,张佳乐像一股风一样就跑回来了,递给了孙哲平一个棉花糖,“大孙,吃。”满嘴塞满了棉花糖。

孙哲平无奈:“乐乐,这样吃,会胖的。”

张佳乐满嘴都是棉花糖,口齿不清的回答:“减下来就好了。”

孙哲平:“那你有成功过吗?”

张佳乐:“……并没有。”

孙哲平:“你现在多重?”

张佳乐:“体重是秘密。”

说完又看到了什么好吃的,抛下孙哲平去买了。

63.

“大孙!快来尝尝这个提拉米苏!”

“大孙!快来尝尝这个章鱼丸子!”

“大孙!快来尝尝这个烤羊肉串!”

“大孙!快来尝尝这个烟熏三文鱼!”

“大孙!”

……

孙哲平就这样跑来跑去,陪着张佳乐吃遍了所有美食,胖了许多。

64.

最后,张佳乐实在跑累了,就直接坐在星巴克,点着甜点,喝着咖啡,丝毫不觉得自己吃饱了。孙哲平当然是吃饱了,问张佳乐:“乐乐,你是怎么做到的?吃这么多。”

张佳乐悠哉悠哉的喝着咖啡,回答道:“没什么啊,我少吃多餐,科学饮食啊。”

孙哲平:你确定?难道不是多吃多餐?我服了。

65.

张佳乐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孙哲平表示,自已应该去减肥了,还有,他觉得张佳乐很适合一个国家,他下次带张佳乐去。

黄少天恋恋不舍的把乐乐还给了张佳乐,表示一定有下次的!

张佳乐表示认同,毕竟之后他天天都要和孙哲平去玩。

喻文州表示,经过他们的观察,乐乐和平平相处的很好。


评论(2)
热度(95)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