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60~169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160.

一群人又在食堂会面时,张佳乐坐的隔着苏沐橙两张桌子,一脸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苏沐橙像是什么事都没有,依然笑嘻嘻的,就是不敢直视张佳乐。

戴妍琦率先开口了:“经过一致决定,我们是不会放弃那个方案的。”

张佳乐寒毛一抖:“这次让大孙去啊!我体弱多病的,再被打死就不行了。”

楚云秀插嘴道:“这次你还是要参加的,不可以就这样退缩啊。”

张佳乐眉头一皱,面色苍白的说道:“你们就别折腾我了。小戴和云秀的追求者也有很多的!”

孙哲平幸灾乐祸的笑张佳乐:“乐乐果然是万年幸运E。”

苏沐橙严肃的看了孙哲平一眼:“咳咳,孙哲平,你也是要参加的。”

161.

张佳乐试探性的问:“你的意思是,要我和大孙来办?”然后大吼道:“我不同意!投票!”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认命吧!她们有三个人呢!”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这么说,你同意了?”

孙哲平看了看正在愉快吃饭的喻黄两人,说道:“如果是为了让幸福指数最大化,我愿意。”

张佳乐泪流满面:“可是我不同意啊!”

孙哲平斜眼看他:“你不是变腐了吗?”

戴妍琦连忙拉他出去,回头喊了一句:“我去和他谈谈人生!”

162.

最终戴妍琦终于说服了张佳乐。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说道:“早点同意不就好了?现在还不是一样?”

张佳乐大声说道:“这是节操问题!节操!”

孙哲平轻笑道:“你还有节操?”

张佳乐:“……好歹还是有一点的好嘛!”

孙哲平发问:“那么问题来了,我们怎么秀恩爱?”

张佳乐:“似乎,好像,我也不知道呢!”又补充道:“呃,像这种问题,应该吧,去问那群女生比较好,她们懂得比较多。”

163.

于是他们就被从最简单的牵手拥抱一直被科普到了各种道具各种play。

张佳乐捂耳朵:“我不听我不听!我可是纯洁友善的好孩子!”

孙哲平摇了摇张佳乐:“要学习新知识好吗?不过你们这个限制性也,唉,我们还没满18岁呢!”

戴妍琦正色道:“知识的学习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张佳乐:“听上去好有道理的样子!……祖国的未来就这样被你们带坏了。”

孙哲平:“所以?我们还是从牵手学起吧!”

张佳乐奇怪:“牵手还需要学习?”

孙哲平反问道:“你难道不觉得两个大男人牵手不变扭?”

张佳乐思考道:“好像,有这么点道理。”

戴妍琦建议道:“你们要不先培养一下默契值?省的到时候被发现了。”

164.

于是两个人就开始玩一些培养默契值的小游戏,比如,猜猜硬币是在左手还是右手,对方的选择是什么。但是,张佳乐成功凭借着幸运E,每次猜中的都是相反的答案,张佳乐默默吐槽:“我们这样算不算培养默契值啊!你看我每次都猜中错误的,没一次猜对的。”孙哲平沉思了一会,说道:“那我们还是从牵手开始吧!”

165.

学期的合唱比赛将会在一个星期后举行,叶修就问他们:“合唱比赛嘛,就凑合凑合吧!反正我们看重的是成绩,你们想要唱什么歌啊?如果有什么想法,就跟我说吧。”

喻文州表示,我去做评委,就不参加了。

黄少天表示,我要去给评委端茶倒水,就不参加了。

孙哲平表示,我可是学校的御用摄影师,就不参加了。

张佳乐表示,我!我!我去吃块有毒的酱鸭,就不参加了。

然后张佳乐就真的生病了,原因就是吃了一块发芽的土豆。孙哲平还问他:“是不是你故意向食堂借了块土豆等它发芽的?”食物中毒的张佳乐表示,这真的不是我的错!是食堂的错!

166.

可惜,天意弄人,张佳乐在合唱比赛当天早上出院了,某话唠黄在那边嘲笑他:“唉张佳乐你果然是幸运E啊竟然白受苦还会参加合唱比赛,太惨了,我都想为你默哀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脸部抽筋了,然后悲愤的吼道:“我要再去一次医院!”

孙哲平捧着单反说道:“再过两个小时就开始了,你就别逃了吧!”

张佳乐冷静下来:“黄少天,我会拉你一起的。”

黄少天笑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可是给评委端茶倒水的人啊!”

这时喻文州急匆匆地赶来,对黄少天说道:“临时有变,少天,不好意思,我变成端茶倒水的人了。凭空又多出了一个评委。”

黄少天:“……你们存心的一定是存心的都欺负我!那我怎么办哪!”

167.

然而最终他们之中只有黄少天苦逼的上了台。

孙哲平本着演戏要演真实的思想,成功帮张佳乐谋取到播放音乐的工作,张佳乐感动的热泪盈眶:“大孙!好人啊好人啊!不愧是我现任的男朋友。”

喻文州最后才发现原来他们还是给自己留了一个位置,本来是想叫少天下来的,但是,莫名想听听少天的歌声呢!

唱的时候喻文州就后悔了,自己不该让无辜的耳朵受到伤害的。黄少天竟然还正对着话筒,张佳乐一个哆嗦,直接把那个话筒的声音切掉了。黄少天暗暗想:嘿嘿,看我怎么让你们的耳朵受到伤害。

168.

喻文州的手在颤抖,他到底是给自己班打1分呢还是2分呢?这真是个令人纠结的事,要不,打个3分?满分好像是100。

然后他在评价一栏写上了:天籁之音,少天同学真是,为我们班做贡献。

169.

在那之后,黄少天似乎是爱上唱歌了,天天在宿舍里高歌,害得他的室友们纷纷去隔壁避难,然后隔壁就乱哄哄的在那抢乐乐玩。

张佳乐和孙哲平也在继续练习如何通过演戏让别人认为他们在秀恩爱,孙哲平在那边吐槽:“别人是想秀恩爱不行,我们竟然还得秀恩爱。”




评论
热度(58)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