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35~43)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35.

孙哲平:“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张佳乐:“说!”

孙哲平:“我叫你乐乐,但是龙猫也叫乐乐,你听得懂我在叫谁吗?说着又调戏了一下乐乐。

张佳乐:“我相信我应该能分辨出来的吧!”

孙哲平:“这么有自信?乐乐。”

张佳乐:“那是。”随即就拿手去把乐乐从孙哲平怀里拖出来,可乐乐一副很不愿意的样子,还对着张佳乐呲牙咧嘴,最后还是孙哲平把它从怀中递给张佳乐的,乐乐还耍起了脾气,不愿回到笼子里,摆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张佳乐:好啊你小子你还是我儿子吗怎么就叛变了每月草料从500g减到400g,哼!

36.

于是张佳乐最后就提着龙猫和孙哲平告别,心想回家看我不整死你,太丢我的脸了。脸上还是微笑着。

“大孙等你作业做完了一起出来玩啊!”

孙哲平也微笑着说道:“好啊下次我把我家平平也带过来给你看。”

张佳乐好奇的问:“平平是谁啊?是只狗吗?”

孙哲平:“乐乐真聪明,大型犬金毛,特别喜欢扑人。乐乐小心别被扑倒了。”

张佳乐:“我身强体壮怎么可能被扑倒呢?不过太好了,下次我只要把乐乐和平平放在一起然后我们就可以肆意玩耍了!”

孙哲平:“他们能相处好吗?”

张佳乐:“试试不就知道了?”

37.

黄少天看完张佳乐的回复生无可恋。

为什么自己和别人的差距这么大呢?

你看看人家孙哲平,一见乐乐乐乐就对他欢喜的不得了,我那只高冷帅气的非酋哪去了?你再看看人家张佳乐,暑假作业有人帮着写,还不用自己动手,孙哲平用左手帮他写,怎么都是在欺负病号啊!虽然喻文州是个手残,唉,算了我还是认命自己抄吧!总比方锐这家伙好。

就在黄少天神游抱怨人生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黄同学你怎么注意力不集中呢!快看下一题,我要讲了!做好了没有!”

黄少天这才被拉回课堂。

38.

然后黄少天就听到一声“这两个角互余”(这里老师读的是fu yi音调一样)瞬间笑喷,嘴里还念叨了几遍,后面的戴妍琦和方锐都开怀大笑,就连喻文州也捂住嘴巴开始笑。

“不行老师你这口音真是太独特了你是哪里人啊以前普通话是没学好吗!”黄少天已经成功笑趴在桌子上。

笑了一会,方锐戴妍琦喻文州就正常了,只有某黄姓同学还在孜孜不倦的笑着。

“哈哈哈哈哈不行笑得我膈肌都痛了啊痛死我了你们都别说话让我静静不要突然逗我笑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们明明什么也没有说啊?

39.

10分钟后。

黄少天终于停下了他那魔性的笑声,两眼翻白,倒在桌上,就差口吐白沫,就可以成为一个奄奄一息的人了。

“我终于停下来了累死我了呼……呼啊天呐我的笑点什么时候这么低了累死我了。”

方锐神秘一笑,学着老师的声音说了一句:“互余(fu yi)?”

黄少天的脸上又挂上了笑容:“方锐你干嘛哈哈哈哈哈不要说话哈哈哈哈哈……我是饶不了你的太过分了。”

喻文州:“少天,你别笑了。看着你笑,我也想笑了。”

三人不约而同的爆发出了笑声

黄少天边笑边去拉喻文州的手臂:“哎哟学霸快来救我啊我不想笑了!”

喻文州笑着说道:“那你就哭——啊!”话说了一半,黄少天不小心把喻文州和他从椅子上拉了下去。

两个人摔在地上,互相看着对方,黄少天总感觉喻文州的眼神像是在看智障。

方锐:“黄少天你用力过猛了啊~”

于是接下来的课就在笑声中度过了。

40.

其实真相并不是黄少天笑了一节课。

先是黄少天笑,笑了一会后方锐开始笑,说是黄少天太好笑,再之后戴妍琦也开始笑,等黄少天不笑了,老师和黄少天一对视,黄少天又开始笑了。喻文州努力的忍住自已笑,并表示我不认识这些人。最后老师也忍不住了也开始笑。

41.

第二天,黄少天带了个耳塞。他表示我要好好学习,不能被外界所影响。

喻文州:“少天,不受外界影响的话,课还是要听的,那你上课怎么办?”

黄少天:“呃,这个嘛,我也不知道。总之方锐你上课的时候给我安静点好吗?不要影响我!我可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人。”

方锐:“我哪里影响你了?只是模仿一下老师的声音嘛!”

黄少天:“我以后一定要进化出一种功能,叫自动识别语音。”

于是他们又欢脱的上完了一节数学课。

42.

上了几天后,黄少天他妈突然心血来潮的要求黄少天去写日记。

黄少天决定在数学课上好好写一写。

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日记。

43.

(精简版)原版你们要看?

xxxx年7月14日

今天我又去上了数学课然后发现了我的日记本落在了那里,所以说昨天的日记我就不补起来了。让我们好好的聊一聊数学课。

首先为什么戴妍琦和我们是一个班的?她上课一直在给我们科普某些哔——的东西,在这纯洁的日记本上我都不忍心写了。

然后就是方锐,唉,这个人我就不想说什么了,相信你们隔着纸张都能感觉到那猥琐的味道。

唯一正常的就是喻文州了,果然还是有智商的人正常,学霸快来救救我,把我从这个坑中拉出去。不过学霸手速要加快啊,你做的作业我都抄完了呢。


评论(2)
热度(130)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