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66~76)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66.

就这样,一个暑假过去了。

张佳乐对孙哲平的好感度蹭蹭蹭的上升,顺便胖了。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好感度蹭蹭蹭的上升,顺便智商变高了。

67.

开学了,每次开学都要参加什么开学典礼,听一堆人讲一些每年都讲的话,于是又是高(12)班的同学们在那里走神。

叶修表示好久不见大家让我们来交流一下感情,当然是用卷子。

作为小考玩玩,大考才认真的黄少天,这个时候当然是向喻文州要答案啊!喻文州不明真相的看了他一眼,你要干嘛?黄少天朝他挤眉弄眼,答案答案答案!这时叶修注意到了这边,“黄少天同学,你在那干嘛?含情脉脉的看着喻文州是什么情况?要调情也不是现在啊!”

顿时爆发出一阵笑声。

黄少天心里苦,但是少天要发泄在卷子上。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怎么可以把我那求知若渴的眼神看成是含情脉脉呢我和文州可是纯洁的友谊只能说是你心里猥琐了唉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摘自黄少天的开学考作文。

喻文州不作为,有什么好作为的呢?

68.

作为所有作业都让孙哲平写的张佳乐,他怎么能这么猥琐的像黄少天一样向喻文州要答案呢?于是他决定更不要脸的向孙哲平要答案,他才没有像黄少天那么笨,张佳乐直接戳了戳孙哲平,孙哲平当然会意,毕竟陪吃陪喝了这么久,默契还是有的。当然我们的叶修神乎其技的发现了,“张佳乐同学,你又在干嘛?对人家有兴趣?下课再说。”

张佳乐心里也苦,但是张佳乐会发泄在吃上,他决定今天一定要扫空食堂。

孙哲平并不是因为这件事而苦,而是看了张佳乐的眼色就知道今天又要去大吃一顿了。69.

开学考总是短暂而又漫长的,但是很简单啊。对于某些暑假没好好过的人,就是煎熬。张佳乐狠狠的扒了两口海南鸡饭,感慨道:“只有美食能抚慰我受伤的心灵。”说完就光速吃完了拉着孙哲平出发新一波觅食了。

黄少天唏嘘道:“能吃是福啊,就是胖了点。都不知道他几斤了,一定比我胖吧!文州你说是不是啊?”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说道:“张佳乐比你高,胖是正常的。”

黄少天炸了:“喻文州难道你也要这样对我吗!不要拿身高说事好吗!就是比他矮了两厘米而已而已好吗好吗!”

喻文州只能给他顺毛,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摸摸少天的头,“少天,乖。”

70.

他们又和卷子亲近了一个下午加一天后终于可以好好休息,顺便慰劳一下蠢货的脑细胞。

黄少天一直属于这种考完后精力无限的人,然后拉着他们寝室愿意陪他闹的方锐,李迅和不愿意陪他闹的王杰希打起了牌,谁输了谁就去隔壁看看张佳乐有没有把他的乐乐带过来,如果有的话,就拿过来。

“五六七八九!”

“大王!”

“四个六,炸!”

李迅同学成功获得这份差事。

71.

张佳乐当然是不负期望的把乐乐带了过来,理由就是乐乐一只龙猫那么感性,会孤独的。

放出来之后当然是继续背叛张佳乐,跑到孙哲平的怀里蹭啊蹭啊蹭。张佳乐已经习以为常了。

林敬言也过来看,谁知乐乐看到了林敬言戴的眼镜,就又扑上去了想要抢夺眼镜。林敬言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到了眼前无数放大的黑影,然后一个小东西就掉到他手上。

林敬言的眼镜拿了不要紧,反正平光的,倒是能摸到乐乐的机会不多,于是他就安心的把乐乐抱在怀中。

72.

然后就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张佳乐回头一看,这熟悉的声音,从床上跳起,“林敬言你的眼镜完了!乐乐你给我停下!”

林敬言这才低头看乐乐,乐乐正在抱着眼镜架啃啊啃,全当成磨牙了。林敬言伸手去抓,然而乐乐好像意识到这种情况,机智的跑到床下,安心啃。

孙哲平也来帮忙,抽出了宿舍的扫帚,准备把乐乐从床底下扫出来。乐乐却又跑了,满宿舍乱串,李迅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一群人在那窜上窜下,这还是我们的学霸吗?李迅颤巍巍的问:“请问,张佳乐,你有带乐乐吗?”

张佳乐正从椅子上拿着拖把跳下来,“快去把黄少天他们叫过来,帮忙抓乐乐!”

73.

最后他们也没把乐乐抓住。

方锐在那惋惜:“老林你的眼镜就这样没了。”

林敬言倒是无所谓:“算了,眼镜就给乐乐磨牙吧!当作见面礼了。”

乐乐这才从柜子上下来,在张佳乐掌心中蹭,卖萌表示歉意,小爪子抱着眼镜啃着。

被他们打扰的无法好好看书的喻文州:“我建议,下次你们玩乐乐的时候叫我一声,我去隔壁。”

黄少天:“文州你怎么就这样走了呢你走了他们就更不可能把乐乐给我了为了我的幸福你还是留下来吧!”

喻文州:“你们保证不闹?”

孙哲平:“那要看乐乐心情。”

74.

最后他们听了一个晚上乐乐的磨牙声。

75.

终于到了选社团的时间了,他们既可以创建自己的社团,也可以直接加入其他的社团。比如说雷霆,这个社团是专门参加信息奥赛的。

比如说霸图,就是体育爱好者的集中地。

比如说微草,就是致力于研究各种中药风。

比如说轮回,就是主持,里面各种帅哥。

至于叶修的兴欣,则是专攻语言类,学习各种嘲讽,不是,是表演。

反正最后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硬是选了百花,百花嘛,就是学习插花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进了蓝雨,蓝雨,就是你想干啥干啥,只有到集体活动的时间才会发挥优势。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社团在干什么,不过据说他们的成员都是男的,殷切的希望有个妹子。

反正他们都加入了一个叫联盟的东西,据说是动漫爱好者的地方。

76.

张佳乐最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梦到了自称上帝的孙哲平。

孙哲平对他说:“亲爱的乐乐,由于你的品行打动了上帝,上帝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张佳乐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回答道:“呃,我希望我能胖十斤。”

孙哲平深沉的眼神看着他:“你确定?”

张佳乐坚定的道:“嗯!”

这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孙哲平郁闷的想,算了还是答应他吧!



评论
热度(87)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