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15~121)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115.

喻文州清清嗓子,说道:“黄少天同学,人民殷切的期望你再跑快点,妹子们都在看着你呢!”

张佳乐:“我好像不是这个意思?”

喻文州:“话筒给你,我不玩了。”说完把话筒给了张佳乐,把乐乐从张佳乐手上接过。

张佳乐表示,我到底干了什么?好像并没有达到目的?算了,换一套计划。

116.

黄少天先听了张佳乐的加油,又听了喻文州的加油之后,差点吐血,他经过主席台前时吼了一句:“张佳乐你是不是脑子有病!文州你竟然也跟着他闹!有没有同学爱了!”

录着像的孙哲平说道:“好像并没有。”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这也起到了效果,“张佳乐你们给我等着,看我跑完再来教训你们!”瞬间加速。

喻文州终于在主席台上正常的喊:“运动员加油!还有3圈!”然后张佳乐直接把喻文州拉下台,向3000m终点走去,美名其曰要为跑完的同学送爱心。

117.

黄少天怒气冲冲的跑到了终点,还觉得精力旺盛,或许是训练加上语言刺激的原因吧!黄少天正在人群中找着喻文州和张佳乐,然而一眼看到的是喻文州手上的乐乐,所有的怒气都消了,黄少天愉快的跑过去,说道:“快把乐乐给我我就原谅你们!乐乐快过来!快过来!”

喻文州先递过去的是一瓶水:“少天,先喝口水吧!”

黄少天依然锲而不舍的把手伸向乐乐:“先把乐乐给我!”

张佳乐向喻文州伸出了魔爪,轻轻一推,喻文州手上的水就飞了出去,直冲黄少天,黄少天为了躲避,当然是只好向喻文州的怀里奔去,然而乐乐一扑,直接扑到了黄少天的脸上,黄少天偏离了计划,朝张佳乐跌去,张佳乐一看不妙,赶快逃离,还好喻文州伸手,将黄少天扶住。

118.

黄少天从脸上扒下乐乐,一脸茫然:“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轻咳一声,“我也不知道。”

黄少天看向乐乐,乐乐也看向他,无辜的眼神。

黄少天问:“文州文州张佳乐呢?他去哪里了?他去哪里了?”

喻文州:“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少天,我们还是回主席台吧!我还要念新闻稿呢!”

119.

张佳乐眼看着计划失败,马上落荒而逃,向孙哲平奔去,“大孙!完了!计划失败了!”

孙哲平疑惑:“什么计划?我们讨论的时候怎么不知道?”

张佳乐:“是加油计划失败后的拥抱计划!也失败了!”

孙哲平:“你干了什么?不是只要绊倒就行了?”

张佳乐:“我哪知道喻文州还会带瓶水下去啊!”

孙哲平:“那就等黄少天接过去再说啊!”

张佳乐:“乐乐等不及啊!他在喻文州手上!”

孙哲平:“别解释了,我们还不如再想几个计划呢!”

120.

最后他们也没想出几个计划,其实是一个也没有。

然后运动会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当然,再过两个月,令人悲痛的期末考就来临了。

121.

期末考前两个星期,高一的同学们压力倍增,对于知识他们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于如何缓解压力,这个就很奇葩了。

黄少天同学在不停的找人唠嗑,唠嗑,话比平时多了好几倍。

喻文州可是正常的学霸,刷题。

张佳乐先吃,吃饱了就去逗乐乐,逗完乐乐去撩汉撩妹,方法可畏是丰富。

孙哲平其实没有什么压力,然后周围的人都有压力后,他就开始花钱,比如帮张佳乐买单。


评论
热度(66)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