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44~54)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我感觉张佳乐和孙哲平进展有些快啊,这就抱上来,再过会就亲上了,不行,我要放慢进度,这高一都没上呢!

明天不一定更,如果不更,就后天补,如果后天没补,那就大后天补,如果还没补,就不补了。

44.

张佳乐和孙哲平再一次见面了,并且他们把乐乐和平平都带来了。

张佳乐:“我们先把他们丢在一起试试?”

孙哲平松开了拴着平平的的绳子,于是平平威风凛凛的向张佳乐冲了过去,跳起来,朝张佳乐扑去。张佳乐只来的及把乐乐递给孙哲平,自己却被平平扑在地上。平平用舌头狂舔张佳乐的脸,直到孙哲平喊了:“平平,回来!”平平才无奈的从张佳乐身上离开。

张佳乐这才缓缓的从地上起来,说道:“大孙,你家狗真是,咳,咳,太猛了。

45.

孙哲平笑着打趣:“之前见面时是谁说不会被他扑倒的?”

张佳乐恼羞成怒,朝平平走去,然而平平机智的跳到一旁,并且还绊了张佳乐。

可怜的张佳乐突然脚下一顿,但是惯性使他的身体向孙哲平扑去,孙哲平把龙猫放到肩头,双手伸出,准备接张佳乐。结果张佳乐扑得太猛,直接扑到孙哲平的怀里。

……

他们维持了这个尴尬的姿势五秒,期间乐乐从孙哲平的肩头爬到了张佳乐的肩头。平平也看到了乐乐,准备再扑一次张佳乐,把乐乐给拍下来。

46.

五秒之后,张佳乐一脸茫然的从孙哲平怀里起来,进而一副义愤填膺的对平平说:“你干嘛!看看你干了什么好事!”

孙哲平饶有趣味的看着张佳乐:“别把罪怪在狗身上啊?感觉怎么样?”

张佳乐正要回答,一点也不好啊时,平平又把他扑倒了。不过乐乐倒是没事,刚好摔在平平的身上,两只爪子紧紧的抓着平平的毛。这次孙哲平没叫它就从张佳乐身上下来,毕竟目的达到了。

张佳乐:“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啊!”伸手去抓平平身上的乐乐。不过平平可不乐意,又敏捷的跳开了,张佳乐这次也没急着抓他,怕又扑到孙哲平的怀里。

孙哲平:“我们好像忘记掉正事了。”

张佳乐:“不用测试了,看他们相处的多好。”

47.

只见平平想要把乐乐从他身上抖下来,但乐乐不肯,揪住平平的耳朵,从他头上跳下来,在地上盯着平平看看。平平趴下来,两爪去逗弄乐乐,乐乐好奇的用小爪子拨弄平平的手,随即爬上了平平的爪,又觉得平平的毛很柔软,就径直趴在上面休息。平平只好由它去。

48.

张佳乐:“你看它们相处的不是挺好的吗?我们不用管了。”

孙哲平:“那我们总不能把它们放在这里啊?”

张佳乐:“我直接打电话叫黄少天过来不就得了?”

孙哲平:“我不放心黄少天,我再把喻文州叫过来吧!”

张佳乐:“好啊,我也不放心。”

49.

黄少天正在家里玩着手机喝着饮料,突然收到了张佳乐的信息。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在不在?

夜雨声烦:在啊在啊在啊在啊有什么事情吗有话快说有话快说!

百花缭乱:你在哪有空吗有空吗

夜雨声烦:我在家啊当然有空拉有事吗

百花缭乱:[位置]过来,有好事

夜雨声烦:有什么好事快说快说快说不说我就不过来了

百花缭乱:反正我又不是只叫了一个人,不过来就算了

夜雨声烦:哎等等你别叫别人啊我马上就过来!!!!!

50.

孙哲平请喻文州就特别快了。

再睡一夏:有空吗,帮我看狗。

索克萨尔:嗯。发位置,我来。

再睡一夏:[位置]

51.

当黄少天到的时候,就只看到喻文州一个人了。

黄少天惊讶:“我靠文州你怎么在这张佳乐难道还约了别人就是你?”

还未等喻文州回答,黄少天就看到了乐乐和一只金毛,也就是平平呆在一起,“哇乐乐快过来让我抱抱还记得我吗我已经好久没抱你了我好想你啊!”

乐乐用一种看陌生人的眼神看着他,黄少天的爪子已经朝他伸来,乐乐一惊,跑到平平的身上,平平则是恶狠狠的朝着黄少天叫,凶神恶煞。

黄少天吓了一跳,朝喻文州跑去,“文州文州那是什么啊哪来的金毛啊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什么情况啊?”

52.

喻文州无奈笑笑:“你连解释的时间都没有给我。好了我现在给你解释一下,这只金毛是孙哲平家的,叫平平。张佳乐和孙哲平等半天都没等到你,就先去浪了,让我告诉你,你照顾乐乐,我照顾平平。”

黄少天愤怒:“张佳乐这个不要脸的,竟然被判了组织去和孙哲平浪了太过分了我才不帮他呢!”

喻文州:“如果少天不要的话,那还是我来管吧!”

黄少天:“那可不行我还要好好逗逗乐乐呢争取让他适应非酋这个称呼。”

53.

然而他们完全分不开乐乐和平平,一会儿它们的感情已经如胶似漆了。

54.

最后只好直接把它们俩带到了数学课上。

黄少天热情的向方锐和戴妍琦介绍:“来来来看看这就是张佳乐家的龙猫乐乐是不是很可爱啊?这只金毛是孙哲平家的平平。”

方锐:“但是我觉得平平更可爱啊!”

戴妍琦看到张佳乐的宠物和孙哲平的宠物在一起,又在脑中幻想了一些不好的东西。

喻文州:“少天,上课了。我们把它们放在这吧!”

黄少天:“不行不行绝对不行万一它们出了什么事我怎么交代啊?”

你明明是想上课的时候玩乐乐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好吗!


评论
热度(112)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