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99~205)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前文请在主页查看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网页版突然打不开了!无法插链接请见谅。
还好期中考试之后又回到了第一考场.



199.
最终他们达成了共识,用轮椅推到教学楼,孙哲平一从轮椅上抱起张佳乐,瞬间崩溃,“乐乐你到底有多重啊!我的手都快断了!”张佳乐则是悠哉悠哉的哼着小曲儿,“大孙,你可别忘了绷带也有重量啊!宝宝明明才没有这么胖啊!”
等爬到二楼,对,只爬了一层,孙哲平就累成狗了,两眼翻白,口吐白沫,形容他真的不过分,从抱张佳乐变成了扛着。
张佳乐抗议无效。
200.尴尬的是,到了教室,发现一个人都没来。似乎是他们在宿舍里吵了太久过来时放弃了早饭时间,直接赶到了教学楼。
孙哲平轻咳一声,“现在我们干嘛?我饿了,要去吃饭了。”
张佳乐摆手:“怎么可以这样子前功尽弃呢?不行!重来!再抱一次!”
孙哲平转头就走。
张佳乐急忙大吼:“记得给我带份烧卖啊!要虾肉馅的!”
201.
快要上体育课的时候张佳乐似乎想起了什么,悄悄对孙哲平说道:“大孙啊,我体育课是不是不用下去啊?那怎么办呐?”
孙哲平表示:“乐乐,我现在依然在怀疑我是如何抱起你这个体重的。你只需要在办公室的阳台上俯视我们就可以了。”
张佳乐沉思,我怎么可以仅仅在教室里写作文呢?不行,我一定要做些什么。
202.
叶修慎重的对在教室里闲得慌又懒得做作业的张佳乐说道:“张佳乐同学啊,你的数学如何能提升?”众所周知,张佳乐神奇的幸运E体质导致了数学题怎么也算不对的情况,然后时间就来不及了,所以张佳乐的数学绝对是最差的一门。
张佳乐无所谓的摇摇头:“没办法啊,我可是把50*20算成100的人哎!检查也检查不出来好嘛!”
叶修从身后抽出一叠卷子,不怀好意的对张佳乐说道:“反正看你体育课没什么事情,我可是特地向你们数学老师要了些卷子给你做呢!那这样你每节课做一张吧!”末了还不忘补充一句,“可不能辜负老师的苦心啊!”
看似轻描淡写的话语,张佳乐却无法反驳,谁知道叶修会不会也给他布置向黄少天一样的作业啊!
203.
放学之后才是幸福的时刻,张佳乐得意洋洋的舒服的躺在了孙哲平的怀里,让又坐到轮椅上,笑眯眯的看着其他人,尤其是黄少天。
黄少天鼓起了腮帮子,一脸不悦的拉着喻文州道:“我也要去享受一下这种待遇!这样我也可以不用跑步,不用走路了!”
张佳乐狠狠的瞪了黄少天一眼,又默默的把心中“那你也一起和我做卷子分担一下”咽了下去。
然而黄少天抱怨不到一秒,立马把这事抛置于脑后,看到食堂就噌的一下冲了过去。
204.
喻文州借着漫展狠狠的坑了黄少天一把。
之前黄少天打赌输了,迫不得已要女装,结果黄少天死活不愿意,喻文州只好换了个条件:包他一年的饭。黄少天心疼啊!但是与尊严什么的来说,钱当然不重要,现在想想当时还好张佳乐走了,不然的话和他赌,自己就完蛋了。
张佳乐立马从孙哲平那里听到了这事,愤愤不平的吐槽当时自己就不出去了,逼着黄少天也要和他赌。
孙哲平笑笑道如果是你说不定黄少天就赢了吧!
回答他的是张佳乐的骂声。
205.
临近漫展的某天,黄少天不知从哪来了一个小道消息。
“你们知道吗?你们肯定不知道!老叶以前可是大学教授哎!但是不知道怎的就变成了高中老师了。大学教授的待遇肯定比高中好!老叶是有说想不开啊!要我说啊……黄少天正与展开他的长篇大论,喻文州直接打断:“说不定叶修老师教完我们这届就回去了呢?好了你还是考虑考虑漫展怎么去吧?”黄少天道:“这还不容易?有孙哲平在。”
张佳乐又不知道在和孙哲平密谋什么,做了那么多天的卷子,张佳乐的脚终于在纸张中痊愈了。

评论
热度(39)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