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29~141)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129.

他们迎来了高中第一次期末考试,于是……两天考十门,大多数人考完最后一门已经是出了考场就倒了。

但是不乏有些奇葩,比如,黄少天,本来,他也要倒下的,但是,由于他精神格外兴奋,硬是没有倒下,还激动的拿着试卷挥舞,“谁要和我对答案啊!文州文州把你的卷子交出来!快点!”

张佳乐拿着孙哲平刚定的肯德基在那边吃啊吃啊,对黄少天说:“对答案什么的破坏神秘感,当然是不对好。”

黄少天:“你是怕对出来答案都是错的吧我就知道你不敢对不对?”

张佳乐:“呵呵,我是不会上你当的。大孙,我们去小吃街吧!”

孙哲平虽然非常的不想去,但还是说道:“好吧,不过这次要节制点。”

130.

等这两只走后,喻文州才从考场里出来,然后被黄少天一把抢过了卷子,“文州文州你怎么这么迟才出来啊?发生了什么里面的人对你干了什么!”

喻文州:“没有什么啊,只是他们把我的卷子抢走了,去copy一份答案对了而已。”

黄少天:“woc他们竟然这样我不服下次记得也给我copy一份方便我对。”

喻文州:“好了,少天,下次你争取和我一个考场吧。”

黄少天:“这可是看运气的!好下次我去拜拜排考场的这个老师。”

喻文州:“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可以用拜解决的。”

黄少天:“比如?”

喻文州:“你跑3000m?”

黄少天:“不准再提这事!”

131.

于是成绩出来了,喻文州果然考了第一,张佳乐和孙哲平考了并列第二,黄少天则是考了第四,黄少天就在那边得瑟:“嘿嘿嘿,你看看拜拜还是有用的看到没看到没!要迷信要迷信!”

张佳乐郁闷:“为什么我还是第二,难道吸了欧气没用?”

孙哲平:“大概有我在,都被我吸光了?”

张佳乐:“大孙,你不可以这样的!”

孙哲平:“我带你去法国吃美食?”

张佳乐:“一笔勾销!”

黄少天鄙夷地说道:“啧啧,张佳乐你这样就接受贿赂了?怎么不多开一点条件?”

132.

叶修在放寒假前对他们说:“看在你们这个学期这么努力的份上,那我的作业就少布置点吧!就一共30篇训练,15篇作文素材,外加把下学期要背的课文和古诗词背了,是不是很少?你们要感谢我。”

黄少天:“什么?这个作业叫少?这只是语文而已!还有其他10门课!”

喻文州:“少天要淡定,不是还有我吗?”

黄少天:“语文题抄答案不是很容易被发现的吗!暑假我就没抄语文。”

喻文州:“这还不简单?把叙述方式改一改就好了。”

黄少天:“好,那你就把大致立意写一写就行了。文州你真是太聪明了。”

喻文州:“不聪明怎么考年级第一呢?”

133.

张佳乐:“大孙,这次我们这样吧,你做语文,我做数学。”

孙哲平:“因为你语文不好?”

张佳乐:“不,语文字太多了,我懒得写。”

孙哲平:“那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带你去法国。”

张佳乐:“大概?春节之后吧!我爸妈都很放心的,我自己可以一个人去的。”

孙哲平:“那就好,什么时候去办个签证就行了。”

张佳乐:“你请我啊,土豪。”

孙哲平:“那是。”

134.

结果放寒假没过几天,就下雪了,一大群人像是没见过世面的欢快的跑出去玩雪,当然,张佳乐也约了孙哲平。

黄少天坐在教室里忧伤的望着天,向喻文州抱怨着:“为什么我们要来上数学课?这个时候我应该在下面玩啊!已经好多年没有下雪了!放我下去放我下去。”

喻文州看看窗外,又看看黄少天:“等下有课间休息,下去玩吧!”又补充道:“你如果要玩雪,为什么不去哈尔滨呢?”

黄少天只听到了前半句,欢呼道:“太棒了太好了文州我们一起去玩吧!哈哈哈哈!”

戴妍琦看到这幅场景,打开了手机,在群里发了句话。

135.

如何让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

鸾辂音尘:那个,黄少天和喻文州要去玩雪,你们有什么建议

风城烟雨:小戴,记得拍照片

沐雨橙风:同楼上,我也要

鸾辂音尘:建议!看重点!

沐雨橙风:你让他们去堆个雪人

风城烟雨:还是打雪仗比较靠谱

风城烟雨:是不是少了两个人?@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干嘛?你们在干什么

鸾辂音尘:看记录去

再睡一夏:[张佳乐玩雪照片1] [张佳乐玩雪照片2]

鸾辂音尘:已存,张佳乐好可爱

沐雨橙风:已存,张佳乐好可爱

风城烟雨:已存,张佳乐好可爱

百花缭乱:大孙!what are you doing!

百花缭乱:[孙哲平玩雪照片1] [孙哲平玩雪照片2]

鸾辂音尘:已存,孙哲平霸气

沐雨橙风:已存,孙哲平霸气

风城烟雨:已存,孙哲平霸气

戴妍琦忧伤的发现,她光顾着存图,不仅楼歪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已经走了。

136.

黄少天和喻文州愉快的下去玩雪了,无非就是什么打打雪仗,然后黄少天就很悲惨的被喻文州糊了一脸雪,“文州你太狠了冷死我了早知道应该带个面具的!”

喻文州一个雪球又飞过来了:“少天,小心哦!”

黄少天听声转过了头,然后正好又被雪球命中,“文州你下手轻点呜呜呜疼死我了!”

喻文州:“那少天,我站在那边,你砸我好吗?”

黄少天一听,不愧是机会主义,马上揉了两个雪球,朝喻文州砸去。

喻文州的确没躲,而是背过身去,戴上了帽子。

黄少天愤怒:“文州你别动啊!不准动!说好了让我砸的!”

喻文州幽幽的说了一句:“我只说了站在那边,又没说不能原地动啊!”

137.

终于一个下课都被用来玩雪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回了教室,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黄少天正在努力肝着语文卷,然后看到一题:用简短的语言谈谈你对爱情的理解。

黄少天懵逼了,这什么题?我不懂啊?他戳了戳喻文州:“文州你看看这题怎么做啊?我不懂我不懂!”

喻文州:“你可以先问问后面两个啊。”

方锐:“我觉得吧,详见培根随笔见爱情。

戴妍琦:“两个男人。”

黄少天:“为什么我觉得这些个答案不靠谱?”

喻文州说道:“我和空调。”

黄少天惊恐:“文州你竟然喜欢空调?详细说说!”

喻文州:“它在夏天,给我凉爽;它在冬天,给我温暖。在我不需要它时,它可以离开;在我需要它时,它可以挺身而出。”

黄少天:“文州你说的我也爱上空调了所以我到底写什么啊?!”

喻文州:“你综合一下?”

138.

黄少天最终的答案是:培根写随笔时吹着空调,写着男人。

139.

张佳乐大包小包的去了机场,和孙哲平会面。

然后就看到孙哲平拽着平平在1号口等他。

张佳乐热情的和孙哲平打招呼:“大孙!我来啦!”

然而孙哲平并没有回应,只是松开了平平的绳子,平平朝着张佳乐奔了过来,张佳乐心想哼,这次你想扑倒我,没这么容易!平平就在张佳乐想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乐乐面前跳起,张佳乐机智的一闪,向孙哲平奔去,“大孙救我!大孙救我!”

平平这时也反应过来,又朝着张佳乐跑去,孙哲平只能又吼一声,“平平,stop!”

平平只能蹭了蹭张佳乐的腿。

孙哲平问道:“乐乐呢?又给黄少天了?”

张佳乐嘿嘿一笑:“我才不会给黄少天呢!我给了喻文州!”

孙哲平:“乐乐啊,给了喻文州就等于给了黄少天。”

140.

果然,黄少天看到张佳乐发的动态就一直在qq上问乐乐呢?把乐乐给我吧!保证好吃好喝伺候着!张佳乐当然回了他一句:交给你我太不放心了。我给喻文州了。

黄少天又马上在qq上敲喻文州。

夜雨声烦:文州,和你说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索克萨尔:?说

夜雨声烦:张佳乐是不是让你照顾乐乐!说!

索克萨尔:是啊,怎么了

夜雨声烦:把乐乐带过来!给我照顾照顾好不好!求你了

索克萨尔:好

索克萨尔:等等

索克萨尔:张佳乐告诉我不要把乐乐给你。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张佳乐太不要脸了!那明天带过来好不好好不好?

索克萨尔: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

索克萨尔:不行

夜雨声烦:文州文州~把乐乐带过来嘛~好不好嘛~

索克萨尔:好吧好吧

夜雨声烦:文州文州你最好了你最好了

141.

张佳乐和孙哲平乘上了去往法国的飞机。

张佳乐可不想旁边坐只狗,自觉的往孙哲平那边靠,然后平平也往那边靠,搞得张佳乐的位子特别小,被挤在一人一狗之间,虽然有空调,但是张佳乐还是非常热。

张佳乐忍不住对孙哲平说道:“大孙啊,要不我们换个位置?”

孙哲平:“你就不怕平平再跑过去?”

张佳乐想了想:“要不我们这样?”

最后张佳乐直接把平平赶到地上,一人占了两个位子在那躺着。

142


评论
热度(58)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