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23~34)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c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23.

放暑假之前,他们的校长冯宪君终于出来露了个面,并对大家讲了几句话:“这个暑假,是很关键的,是你们由初三升入高中的暑假,不应该因为自己升入了这所学校而沾沾自喜,而应该加倍的努力……”

高一(12)班的所有同学根本没有好好听,要不就是睡觉,要不就是聊天,因为他们谨遵叶修的教诲,“冯老头说的话年年都一样,都是激励你们上进的,知道就行了,不必专心听。”

24.

然后就到了离别的时间了,大家都很依依不舍,黄少天更是逮到人就讲。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文州啊这么快我们就要分别了你就没有什么感想吗苦逼的暑假生活即将开始一大堆作业向我袭来你快来救救我吧!”

喻文州一眼看出他的心思:“不就想抄作业吗?少天,我给你抄。”

黄少天眼睛一亮:“太好了喻文州你最棒了你的答案一定比方锐那家伙靠谱,QQ联系啊!”

喻文州摸摸下巴:“方锐吗?相信我们很快会见面的。”

黄少天一愣,什么意思?你怎么这么有自信呐!

25.

张佳乐对孙哲平说道:“唉,这才过几天哪就放暑假了,高中生活也没有想象中的苦逼啊!”

孙哲平看了他一眼:“暑假什么的不是很美妙吗?可以出去浪啊!”

张佳乐思考道:“也得有时间啊!作业这么多。”

孙哲平笑道:“这有什么,作业不是很快就能做完的吗,我帮你。”

张佳乐欢呼:“太好了!那之后就一起去玩吧!”

孙哲平:“没问题。”

26.

最后,黄少天拉着张佳乐问:“你家乐乐带过来没给我看看给我看看我可想它了。”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这么想乐乐干嘛,乐乐可不是你这种凡人想见就见的?”

黄少天:“我怎么是凡人呢,我也有特殊功能的好吗?举个例子举个例子……话痨可以吧?”

张佳乐:“那还不是烦人?好了好了,我没带,不过开学我就带来。”

黄少天:“那你一定要记得把乐乐带过来啊不带来的看我不弄死你。”

张佳乐:“只要你别叫他非酋就可以了。”

黄少天:“我没叫错啊他是黑色的像非洲人一样,又比非洲人更黑一点,所以叫非酋啊!”

众所周知,乐乐是张佳乐养的一只龙猫,黑的。

27.

美妙的暑假生活开始了。

黄少天也就是什么看看我手机玩玩电脑上上B站抄抄作业,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直到有一天,他妈说给他报了一个高一预习数学想让他恶补一下数学。

黄少天哀嚎都高中了还补什么习啊!初中的时候明明都已经补死了难道现在还要?

当然,想要反抗那是不可能的。

于是黄少天顶了张苦瓜脸前往了上数学课的地方。

然后他一进门就看到了几张熟悉的脸。

28.

方锐向他招着手:“黄少天你好啊,是不是很神奇?”

喻文州朝他笑了笑:“少天,早。我说过我们会再见的。”

还有一个女生捧着手机抬头看他:“黄少天你好,我是戴妍琦。”

黄少天:“太好了有妹子!文州你的作业呢就不用发我了直接带过来给我抄吧!”

方锐表示不服:“凭什么黄少天可以抄啊!”

黄少天:“因为我们有过约定啊。”

方锐猥琐的笑了笑:“哦?是某种不知名的py交易吗?”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哪有我们之间可是纯洁的友谊好吗好吗。”

29.

到了上课时间,戴妍琦抿嘴一笑,指着喻文州朝着黄少天叫道:“快,少天,叫学霸!”

方锐也急忙附和道:“是啊黄少天快叫学霸!”

喻文州一听,笑了。黄少天则是问:“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我凭什么叫他学霸?”

方锐:“让我来给你讲一下学霸的光荣事迹吧!虽然,初中的时候,学霸是个手残,(现在也是),(但是他身残志坚)但是他聪明伶俐,老师让我们做题,他看一眼就知道怎么做了,所以老师给了他一个特权,只要把关键的步骤写下来就行了。速度至少比我们快一倍,之后他就开始刷回家作业了。”

黄少天立马变得毕恭毕敬:“学霸好!”

喻文州回了他一句:“学渣好!”

黄少天:我什么时候变成学渣了?不管他了。

30.

黄少天做完老师要求的题后悠哉悠哉的刷着微博,忽然翻到一条张佳乐的信息,点开图片一看,马上拍着桌子仰天长啸:“张佳乐你不仗义啊!我们好歹三年同学,你都不把乐乐带过来,给我瞧瞧,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你竟然带过去给孙哲平看!”

然后在下面评论说:张佳乐你有了基友忘了闺蜜啊!

戴妍琦把头凑过来:“发生了什么?”

方锐好奇的问:“张佳乐又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

喻文州敏感的抓出了重点,问:“乐乐是谁?。

31.

黄少天就给他们解释:“乐乐是张佳乐养的一只龙猫,非常可爱,只不过陌生人很难和他亲近,当初张佳乐喂了一个月才喂熟的,我也是见了三个月才愿意让我抱的,而且张佳乐还很不情愿的让我抱。”

戴妍琦:“哇好可爱啊好想抱抱。”

喻文州:“那你为什么不养一只叫烦烦呢?”

方锐:“这个主意好,和乐乐配对!”

黄少天:“……学霸你赢了。”

这时张佳乐也发来消息:黄少天你有帮我写作业吗?好像并没有。

32.

事情是这样的。

张佳乐不是让孙哲平帮他做作业吗?他就拿了一大堆的作业要带给孙哲平,顺便想了想既然人家要帮自己写作业,自己也应该报答一下吧!但是报答什么呢?于是张佳乐决定把自家乐乐给孙哲平带过去瞧瞧。

他们找了一个咖啡厅坐下来聊。

张佳乐把一大袋作业丢到桌上,“大孙,我知道你是个好人,所以说请吧!”

孙哲平接过了张佳乐的作业,“是,我是好人,我会帮你的。”

33.

张佳乐又掏出了一个笼子,“给你看个宝贝。”随即打开了笼子,把乐乐掏了出来。

孙哲平来了兴趣,“这是什么,龙猫吗?”

乐乐爬到了张佳乐的手上,乖乖的,任由张佳乐抚摸。“它叫乐乐,是一只龙猫,公的。”

孙哲平把手伸过去,“我可以摸摸吗?”

张佳乐急忙伸手制止,“别啊!龙猫可是认主的,它可不喜欢陌生人摸它。”

谁知乐乐竟然叛变了,不管张佳乐怎么拉它,它直接从张佳乐的手上跳到桌上,向孙哲平跑去,小身子一抖一抖的迅速移动,跳到了孙哲平的掌心上。孙哲平抚摸它的毛,很柔软,乐乐眯起了眼,甚是享受。

34.

张佳乐惊呆了,说好的龙猫很专一只认一个主人的呢?怎么这么快就被别人拐走了呢!孙哲平逗了一会乐乐,抬头对张佳乐说道:“是吗?那为什么它和我自来熟呢?”

张佳乐:“我怎么知道!”



评论(1)
热度(159)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