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12)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c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我就更12个,我就喜欢12,你咬我啊。

我高估了我的手速。

      1.

当黄少天想着啊美好的高中生活向我走来我可以好好撩妹撩汉再也不用看到张佳乐时,他在校门口看到了张佳乐。

“张佳乐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号称要考中考状元吗怎么沦落到这个份上了!”

张佳乐看了他一眼:“我落榜了不行?你再和我说,分班考就来不及了!”

黄少天一看手表:“哎,二乐等等我啊!”

2.

说起他们俩,在初中时期可是好闺蜜,可两人并不承认。

黄少天在保送的时候图个省事,不想参加中考,就选择了这所本省第三的高中。

张佳乐因不甘于去第二所,毅然参加了中考,结果一不小心落榜了。

这就是天意啊!(并不

3.

分班考成绩出来那一天,黄少天凭着话多烦死人成功挤开了一大群人,抢到了名单的前面,决定好好观赏这张成绩单。张佳乐则是凭着他的幸运E成功抢到了名单的侧面。毫无疑问,张佳乐又考了第二,黄少天则是考了第六。而第一那个人,是喻文州。

4.

名单一出来,分班的结果自然也出来了。他们也将开始高中的适应生活,一共一个星期。

黄少天,张佳乐等人当然进入了实验班——高一(12)班。不要问为什么不是(1)班,因为他们的校长叫冯宪君。

黄少天和张佳乐打了一路跑到了教室。

黄少天一甩书包,准确的落在了最后一排的椅子上,“先抢后排先抢后排!”

张佳乐慢悠悠的走进去,“急什么急什么,反正到时候位子也要换!”

黄少天摸摸下巴:“说的也是哦不过管他呢先占了再说。”

张佳乐扯了把椅子坐下:“要不我们打个赌吧?”

黄少天:“张佳乐你还敢打赌说啊说啊赌什么赌什么我肯定能赢你的!”

张佳乐:“滚滚滚!我们赌谁的同桌排名比较高好不好?”

黄少天:“赌就赌不过事先说好啊不可以作弊啊我们都到走廊上等着10分钟后再过去。”

张佳乐:“OK”

5.

黄少天走进去时就发现已经有人成为了他的同桌了。

那人转着笔,看着书,时不时在纸上留下一些痕迹,眼睛专注的盯着书本。

黄少天更专注的看着他,直到那人抬头问了一句:“请问,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继续呆呆的看着那张笑脸,第一反应,牙齿真白!第二反应,长得不错!这才回神,想起那人正在问他话呢!急忙回答道:“啊是这样的刚刚是我坐在你旁边的这个位子上的请问你介意吗我叫黄少天。”

那人笑道:“应该是我问你介不介意吧,毕竟先来后到的。我叫喻文州。”

黄少天一开始想,哦,喻文州是吧,叫他文州好了。等等,wait,wait,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这不是考年级第一的那个吗?

转身朝张佳乐叫道:“我赢了我赢了我旁边坐的可是年级第一的人,快把赌约拿来拿来拿来!”

张佳乐并未理他,他正在撩汉呢!

6.

张佳乐坐在椅子上,和他的同桌攀谈了起来。

张佳乐:“嘿,同学,what’s your name?”

某同学回答道:“我是孙哲平。”

张佳乐:“我叫张佳乐。对了,大孙,你的手怎么了?”

孙哲平:“右手伤了,只能用左手写字了。”

张佳乐一脸震惊:“牛人啊,用左手写字还能考第三!”

孙哲平:“你不是比我更好吗?年级第二。”

张佳乐:“不要提年级第二好不好,我已经很久没有迈过去这个坎了。”

孙哲平:“那应该怎么说,一人之下,百人之上?”

张佳乐一脸卧槽。

这时,老师来了。

7.

只见一个老师满脸嘲讽,整个人懒懒散散的走进来,淡淡的开口说道:“同学们好啊!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也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叶修,你们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在听,他一直在吐槽:“张佳乐你堕落了那么多妹子在那不好好勾搭竟然去撩汉!唉我真是认识了一个什么人啊!”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道:“你先看看,我们这个班有多少个妹子吧!”

黄少天依言扫视了一周,“天哪为什么都是男的呢说好了这个学校有很多漂亮的妹子呢果然外界的谣言都是假的!”

张佳乐:“我们这个班,有是有,不多。但其他班有很多啊。”

8.

叶修当然也注意到了他们两个,“后面那只黄毛和粉毛的在干什么啊!”

黄少天:“没有啊我们没有在做什么我们什么也没干啊!”

叶修脸上露出了痛惜的神情:“唉,本来我想要依照同学们的意愿,就不换位子了,不过由于某些人,我还是换一下吧!”

随即又补充道:“方便一点,最后一排的到第一排,剩下的都往后退一排就行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为什么呢?我不想去第一排啊!”

孙哲平一愣:“有什么不好的吗?”

张佳乐小声的说:“去第一排就不能好好的聊天了!”

9.

现在黄少天小朋友和张佳乐小朋友去了第一排,也安静了一点。

叶修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们都是好学生,那么套话什么的我就不讲了。这几天也就是让你们适应一下高中的生活,那下面我宣读一下宿舍的分配吧!”

黄少天顿时来了精神:“快说啊快说啊我可是很期待的我的室友是谁啊!”

最后的分配结果是黄少天,王杰希,方锐,李迅一个宿舍;张佳乐,喻文州,孙哲平,林敬言一个宿舍。

讲真这真是按照排名来的!

10.

愉快的到了中饭时间。

黄少天扯着张佳乐在食堂里乱晃。

“大妈羊肉串给我来10串,烤鱿鱼也给我来十串,那个烤鸡给我来半只,水晶虾饺给我来四个,土豆沙拉来一份,咦,黄少天你怎么不点?”

张佳乐一手捧着两个盘子说道。

黄少天嘀咕着:“张佳乐你竟然没带饭卡这花的可都是我的钱啊!当然我怎么可能在乎呢我那么宽容大度……张佳乐!我先走了!那边有秋葵!”说完就随意叫了份咖喱牛肉饭就走了。

11.

坐在椅子上,黄少天犹记得秋葵这种生物是多么的可怕。

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喻文州坐到了他的对面:“请问,我可以坐这吗?”

黄少天抬头:“当然可以啦!”

喻文州又指着他旁边的那个青年说道:“少天,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王杰希。这是黄少天。”

黄少天看了看那人,差点把口中的饭喷了出来。“什么什么什么王杰希?王杰希你的真名应该叫王大眼吧!大小眼哈哈哈什么的真是太美丽了!”

然后就捂着胸口强憋住笑意去找了张佳乐:“张佳乐快来快来快来给你看个神奇的东西特别好看保证你笑到吐血!”

不明情况的张佳乐:“喂,你那么急干什么!我还没拿够呢!”嘴上还叼了一根羊肉串。

      12.

      当张佳乐看到王杰希的时候,悲剧发生了。

张佳乐因为太想笑然后嘴中又叼着羊肉串于是很巧合的羊肉串签子成功的刺破了他的口腔上皮组织。

应证了黄少天的话,笑到吐血。

王杰希:怪我咯?

黄少天赶紧表现出羞愧的样子道:“张佳乐我真是对不起你啊我错了不该让你看到大小眼的不过这真是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