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77~84)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77.

醒来之后张佳乐奇怪的看了看孙哲平,决定还是把这个梦忘了吧。

然后张佳乐想,既然到了高中,就应该有高中生的样子啊,他决定去勾搭妹子。

他盯上了高一(11)班的戴妍琦。

听到这个消息后,全世界都在为他默哀。

黄少天:“唉张佳乐盯谁不好偏偏去盯戴妍琦呢玩了他一定会被掰弯的提前为他默哀。”黄少天浑然不知张佳乐是先变腐在变基的。

78.

这之后就是张佳乐先和戴妍琦谈,谈完后就把实时情况报告给孙哲平,张佳乐和戴妍琦就成为了好闺蜜。

以下是他们的某次谈话。

张佳乐:“小戴啊,你说学校现在有什么cp吗?”

戴妍琦:“当然,在我眼中都是。”

张佳乐:“那有什么比较配的呢?”

戴妍琦:“那应该问你啊?你身边不是有吗?”

张佳乐:“你是指黄少天?”

戴妍琦:“of course!”

张佳乐:“还有喻文州?”

戴妍琦:“你觉得他们谁是攻啊?”

张佳乐:“喻文州啊,黄少天可傲娇了。”

戴妍琦:“对对对,我也吃喻黄的。我建议,我们组个团把他们凑一对吧!”

张佳乐:“好好好,等我多拉点人。”

戴妍琦:“没事,还有苏沐橙和楚云秀统一战线。”

79.

张佳乐兴奋的回去告诉了孙哲平:“大孙大孙,我们有意撮合黄少天和喻文州,你觉得怎么样?”

孙哲平:“你要闹我陪你闹吧!不过我们是什么?”

张佳乐把戴妍琦给供了出来。

孙哲平:“你想要怎么做?”

张佳乐嘿嘿一声,附耳告诉孙哲平他们的第一步计划。

在教室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打了个喷嚏。

80.

某一天,在食堂挑挑拣拣的黄少天和吃货张佳乐“偶遇”了校花苏沐橙。

张佳乐愉快的和苏沐橙交换了一个眼神,随即对黄少天说道:“黄少天你慢慢看啊,我去找大孙了。”

黄少天鄙夷的看了张佳乐一眼:“去去去就知道大孙大孙的怎么不去找戴妍琦了?”

张佳乐飞速逃离现场,找了个好地方看戏。

某女神苏沐橙和颜悦色的上去勾搭黄少天:“你是黄少天吗?我是苏沐橙。”

黄少天一秒羞涩,然后就是各种得瑟:“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鼎鼎有名的话唠不我说的话一点都不多校花好!”

苏沐橙愣了一下,黄少天以为是被自己给帅到了,其实是忘了下一句台本是什么。她看了一眼戴妍琦,戴妍琦早有准备的举起了牌子,苏沐橙照着念:“听说你在说话方面很有才能,有时间像你请教请教。”说完这句话,苏沐橙觉得很想笑,努力憋着。

81.

黄少天心中其实想的是你要学习语文去问叶修啊,但是有妹子来勾搭当然要同意啊!

他连忙答应:“好啊好啊你要向我请教当然可以啊什么时候你定跟我说一声就行了。”

这时孙哲平终于把喻文州给支过来了,让喻文州看到这一幕。

孙哲平朝张佳乐比了个OK,对喻文州说:“喻文州,乐乐还找我有事,我先走了。”

喻文州:“走好不送。”

于是孙哲平愉快的跑到张佳乐继续看戏。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说道:“少天,中午好啊。沐橙好。”

黄少天:“咦文州你怎么来了你也认识苏沐橙?”

苏沐橙:“哎呀,喻文州你好啊我们好久不……”自己好像说错话了。

戴妍琦在那里狂拍桌子,说错了说错了,你们要当作不认识啊!”

喻文州:“我和沐橙以前是同一个班的。”

苏沐橙哈哈一笑,掩饰自己的尴尬,算了下次还是换楚云秀吧!

82.

然后黄少天在那里向喻文州得瑟:“看看看校花主动来勾搭我我的魅力那么大我是不是很厉害!”

喻文州只好附和:“是,少天很厉害。”

戴妍琦叹了口气,拉着苏沐橙去吃饭了。

张佳乐对孙哲平说:“大孙,说好的修罗场呢?”

孙哲平:“喻文州竟然没有任何表现,这不科学!”

张佳乐凝重的说道:“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实验而已,这能证明他们两之间并没有爱。”

孙哲平:“所以说,爱是需要培养的。”

张佳乐:“我再去联络一下戴妍琦他们,制定下一步的计划。”

83.

可是,还没等到下一步计划的实施,张佳乐就病倒了。

就是一个早上,张佳乐吃了个面包,然后就上吐下泻,早上上课整个人病怏怏,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孙哲平关切的问他有没有事,张佳乐当然说是没有,只是吃坏了而已。

中午,张佳乐捧了个汉堡在那边啃,啃着啃着,又吐了,孙哲平问:“你再吃点试试会不会吐?不然就不要吃了。”

张佳乐:“算了为了我的身体健康着想,我还是不吃了。”

之后张佳乐晚上真的没有吃东西。

84.

第二天,张佳乐发烧了,孙哲平向老师请假,并主动承担了照顾张佳乐的责任。

张佳乐被孙哲平拖去了医院,看病的时候,张佳乐整个人都挂在了孙哲平身上,孙哲平无奈的摸了摸张佳乐的头。


评论
热度(76)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