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282~293)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160~169  170~178  179~188 189~198 199~205  206~211    212~218  219~226  227~233 234~241 242~248 249~257 258~264 265~272 273~281

发文攒人品,祝中考体育顺利





282.

于是开着数据,黄少天用仅存的5%的电量给喻文州发了消息。

夜雨声烦:快没电了

夜雨声烦:我好无聊啊

夜雨声烦:唉你在我至少还有个人陪着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鬼酒店啊

夜雨声烦:太过分了竟然断电了!

夜雨声烦:现在是北京时间0:23

于是他的手机彻底没电了。果断决定上床睡觉。

283.

结果喻文州收到的消息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快没电了

夜雨声烦:我好无聊啊

夜雨声烦:唉你在我至少还有个人陪着

呵呵。

喻文州看着这莫名其妙的一段话,这算什么啊,深夜寂寞的黄少天来找他,自己到底是过去好呢还是过去好呢。

但是自己为什么还不睡觉啊喂!

284.

在北京时间4:57时,终于来电了。抱团的孙哲平和张佳乐突然见到了光明和电,欣喜若狂,迅速开始研究窥屏大法,看到了黄少天发给喻文州的消息。

张佳乐道:“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孙哲平思考:“为什么他不先说断电而是说自己无聊呢?”

张佳乐回答道:“你看,这后面几条还没发出去呢!”

孙哲平道:“什么时候黄少天变得寂寞了?”

张佳乐恍然大悟:“这是赤裸裸的误导啊!你信不信,经过我的推算,大概在9:00左右,喻文州就到了。”

285.

张佳乐还是失算了。直到他们比赛都比完了,出去吃烤鸭,喻文州都还没出现。

张佳乐悄悄凑过去,对孙哲平道:“你确定不给喻文州提醒一下?”

孙哲平轻轻道:“放心,他做事有分寸。他会把握好的。”

两人同时回头看黄少天,只见他胃口大开,迅速消灭着桌上的烤鸭,看得一旁斯文吃着饭的王杰希眼睛更大了。黄少天是要用食物来填补昨天空虚的内心啊!

孙哲平无奈向服务员招手:“再来两只烤鸭!”

286.

喻文州终于出现了,他敲了敲黄少天的房门,黄少天叼着一根牙刷走了出来,嘴中含糊不清地说道:“谁啊谁啊谁啊!大半夜的还来打扰我?其实好像也不晚啊,才8:00。是吧?张佳乐我告诉你别来烦我啊!和孙哲平好好亲近去!”

开门,黄少天真的是吓了一跳,“你你你你你怎了来么?怎么来了?什么情况?我是做梦了吗天呐天呐!但是好像是真的好痛啊,why?”

喻文州自从发现黄少天被他靠近后会脸红,于是就凑过去,把他压在门上。

287.

“你不是说想有人陪你吗?我来了啊?”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加速了,都要堪比小时候恶作剧即将要被发现的时候了,不过,好像现在才是最快的呢。

“没没没有啊?我可是因为断电才寂寞的啊?”黄少天颤颤巍巍的回答道。

“那也就是说,你不希望我来喽。”

“绝对没有!没有!没有!”

喻文州忽然退开,“围观的,都出来吧。”

288.

对面的两扇门和旁边的一扇门打开,探出三个头。

张佳乐,孙哲平,王杰希。

张佳乐尴尬地道:“呃,好想我们不该打扰你们的。”

喻文州看着他们,道:“别想太多啊。我是奉叶修老师的命令来的。高三的学长学姐们要进入高考冲刺阶段了,我们作为后辈要录个视频加油。”

黄少天这时才缓过神来,道:“什么视频?要拍什么?”

“要在故宫前拍啊。这是命令。还有,点名张佳乐和少天。”

“为什么啊?”

“你们两个,”喻文州语重心长道,“比较放的开。”

289.

待他们认清事实,回房睡觉后,喻文州转过身来对黄少天道:“少天同学,我们的同学友谊是不是很深厚。”

“啊?是啊是啊,我们可是有着坚贞不渝的同学友谊呢!”黄少天愣了愣,答道。

“那,你的床就借我睡一下吧!”

黄少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以至于连话都忘了说了。

“我来的匆匆,可没订酒店。如果你不答应,我可就要露宿街头了?”

290.

同学的小床说上就上。

291.

黄少天和张佳乐在大夏天成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难免引来了无数回头。

王杰希忍不住问道:“你们这样不是更引人注目吗?”

张佳乐斜眼看他:“你不懂。现在瞩目还好,等下念台词更羞耻。”

黄少天看了看手上简简单单的台本,忍不住叹息:“我英明一世竟要毁在这里了。就不能换个好听一点的台词吗?这这这太诡异了!念出来都要成智障了。话说,喻文州你的语文水平到哪去了?说好的年级第一的语文呢?写出来就这种水平。”

“这比较适合你俩的风格嘛。”

292.

下面请欣赏:黄同学和张同学的精彩表演。

黄少天飘入画面:“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张佳乐飘入画面:“大家好我是张佳乐。”

“点一下,考一年,教辅不花一分钱。只需体验一场考试,就会像我一样,爱上这高考。没有你想不到,只有我做不到,选考重新上线,教辅只要一分钱,一分钱可以做遍题库,你还在等什么,上211不是梦想!我在高考等你,三百天后,准时开车,会考的兄弟一起来啊!”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莫说天王盖地虎,全部都上985;河曲宝塔镇河妖,全部都上211!”

293.

……

沉默之后,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大笑,黄少天带上黑色的口罩,戴上黑色的墨镜,迅速钻入人群中溜走。

张佳乐把脸直接埋在孙哲平的怀中,抱住孙哲平的腰道:“大孙!求我心中的阴影面积啊!”

孙哲平摸了摸张佳乐的头,吻了吻他的额头,道:“好了,没事了,现在还不丢脸,到时候更丢脸。”

张佳乐抬起头:“什么更丢脸?”

“呃,他们要把这视频剪辑好,不仅要在学校里实时播放,还要传到YouTube上去。”



评论
热度(44)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