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49~159)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149.

好吧这个学期还是很忙的!喻文州心里苦啊。

活动有三分之一都是他来安排的,哪有时间啊!不行,我要去找几个苦力来帮我。某腹黑喻思考着。

150.

当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笑的有些不正常时就感觉不对,但还是迎上去问:“文州,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继续微笑着看着他。

黄少天被盯的心里发毛:“文州啊有什么事就快说啊快说啊!”

喻文州看着他说道:“少天啊,最近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没有啊我现在可是很闲的!”

喻文州点点头:“这样啊……”

黄少天预感的不详事件终于发生了,“少天,那你来帮我安排安排各种竞赛吧!”

黄少天:“?文州其实我很忙的有很多事的,还有我又不会安排,你还是去找别人吧!”

喻文州:“少天,刚刚你还不是说很闲吗你不会的话,我教你啊。”

黄少天:“等等等等,我去拉几个人来啊!”

151.

黄少天利用敏锐的嗅觉找到了张佳乐的所在地。

一眼望去这两人正在鬼鬼祟祟的干些什么,黄少天持着见义勇为的想法,冲了过去:“喂喂喂喂喂!张二乐你在和孙哲平做些什么啊!怎么不叫上我啊!”

孙哲平茫然的回头看黄少天:“黄少天啊,你好像弄错了什么吧!我们可是什么也没做啊。”

张佳乐也附和道:“黄烦烦你的感官出错了吧!有猫病啊!”

黄少天挠挠头:“难道是我看错了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张佳乐:“有什么事吗没事我们走了啊!”

黄少天连忙说道:“有空吗有空吗?帮我和文州去做事呗!”

孙哲平给了张佳乐一个眼色:“当然有空了,要帮什么忙啊。”

张佳乐收到:“我可是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黄少天眼见的有人帮忙:“太好了太好了!跟我走吧跟我走吧!”

152.

张佳乐轻声的对孙哲平说道:“还好没被黄少天发现,不然组织就暴露了。”

孙哲平回道:“话说,我们谈论这个为什么要这么鬼鬼祟祟?”

张佳乐:“大概是感觉?”

孙哲平:“不过你说的那两个提议有些不靠谱,听说小戴有些想法,到时候去食堂时听她讲讲。”

张佳乐:“?你竟然否决我的想法!”

孙哲平:“先别说这个了,跟黄少天去看看喻文州有什么事吧!”

153.

我不用说什么了,反正一群人头昏脑胀的滚去了食堂。

154.

黄少天就算这样还一直叨叨叨:“文州你这是骗我们啊!说好的竞赛只要和相关老师说一声道呢!结果为什么我们会被拖去帮老师做事啊!why!呜呜呜今天中午我一定要多吃点!”

张佳乐轻蔑的看了他一眼:“哼!你能有我吃的多吗!不行了!我要用吃来弥补我消耗的能量。”

孙哲平温馨的提醒:“乐乐,你再吃,体重的指数又要超标了。”

喻文州接上:“要不再给你准备一块有毒的酱鸭?”

张佳乐:“滚!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吃酱鸭了!”

孙哲平揶揄:“那换一个?有毒的腊肉?”

155.

然后张佳乐的后背和孙哲平的后背就被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戴妍琦向他们做了一个鬼脸,指了指那张桌子,坐在桌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朝他们招了招手。

张佳乐转过头,对孙哲平说道:“大孙!我们去上个厕所吧!”

孙哲平点点头:“好啊好啊,喻文州你们就不用等我们了,先去吃吧!”

黄少天嘟嚷着:“上个厕所有这么慢吗?还和女孩子一样,成双成对的,别以为自己扎了个小辫,就是女孩子了!”

张佳乐脚下一个趔趄。

黄少天回头对喻文州说道:“文州那我们就先去吃吧!不过说好了,你请我啊!”

156.

张佳乐迅速和孙哲平来到了妹子们的桌子,问:“小戴啊,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戴妍琦笑眯眯的说道:“云秀姐,你说还是我说啊?要不还是沐橙姐来说吧!”

楚云秀也忍不住捂住嘴:“还是沐橙来说吧!我怕我忍不住。”

张佳乐好奇:“到底是什么计划啊?快说!”

孙哲平拉住张佳乐的求知欲:“别急,让沐橙慢慢说吧。”

苏沐橙:“啊!那个!是这样的!我们的计划就是让两个人办成情侣,然后故意在喻文州和黄少天面前秀恩爱啦!”

孙哲平:“so?人选呢?”

楚云秀接话:“这我们还没定啊!所以才叫你们来讨论讨论。”

在场所有的目光都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表示:“你们别看我啊!我要去吃饭了。”

157.

最后准备逃跑的张佳乐被抓起来了,其他四人表示你可是这场活动发起人之一!当然要以身作则啊!

张佳乐勉强同意,问道:“那和我搭的人是谁啊?小戴?”

戴妍琦摇摇头:“不不不,用我起不到最好的效果。只有我们亲爱的校花来啦!”

苏沐橙直接走上前挽起张佳乐的手臂,说道:“是啊,这样他们才会有谈恋爱的渴望吧!”

孙哲平同情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

158.

当黄少天知道这事后非常愤怒的想要找张佳乐问个清楚,就看到张佳乐拉着苏沐橙的手,大摇大摆的走着。黄少天冲上去,对张佳乐说道:“张佳乐你长能耐了啊!竟然去勾搭校花了!沐橙你千万别被他骗了啊!张佳乐!敢不敢pk!pk!pk!”

我们就是来骗你的啊!两人心里想着。

张佳乐蔑视的对黄少天说道:“哼!你乐爷就是有魅力怎么了!来啊!真人pk啊!”

黄少天一脸不满的转头:“信不信第二天我就让你满地找牙!pk就pk,等着!”

张佳乐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招招手把藏起来的其余三人叫出来:“这会不会起到反效果啊!我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

楚云秀正色道:“你加油,我们是不会来救你的,保重!”

159.

最后张佳乐真的被真人pk了,对象是苏沐橙的后援团,还是孙哲平及时赶到把张佳乐给救回来的,害得张佳乐现在根本不想靠近苏沐橙,一定要离她十米远。

张佳乐一脸衰的问孙哲平道:“这事我又没公开嘛!怎么会那么多人知道啊!黄少天顶多告诉喻文州好吗?”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乐乐,你好像忘记了黄少天他们宿舍的一个人。”

张佳乐看着他:“谁啊?我怎么不记得了。”

孙哲平:“是李轩啊!告诉了李轩不就告诉了所有人吗?”

张佳乐无语,我竟然忘了这一号人物了!


评论
热度(53)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