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42~148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这几天光顾着出去玩了,说白了就是换个地方玩ipad。

沉迷dancing line,无法自拔。

lofter真是个好地方,我竟然找到了我姐。


142.

于是黄少天成功的看到了乐乐并从喻文州手中接过。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说道:“少天,可别把这事告诉张佳乐,否则,下次乐乐就不再我手上了。”

黄少天边逗弄着乐乐,边回答:“好我是不会在张佳乐面前得瑟说我这样也可以拿到乐乐的!不过,要不文州我们这样,张佳乐回来之前,把乐乐给我养吧?怎么样怎么样?”

喻文州:“你保密就行,我无所谓。”

黄少天:“太好了!耶!乐乐跟我回家吧!”

乐乐盯着黄少天看。

黄少天立马说道:“乐乐我保证好吃好喝伺候着!跟我回家绝对不亏!”

乐乐这才施施然跳上了黄少天的手。

143.

后来张佳乐从法国回来了,一脸满足的擦了擦嘴,对孙哲平道:“谢谢款待啊,大孙。”

孙哲平默默的看了眼张佳乐的账单。

平平什么也不知道,一个劲的往张佳乐身上扑,张佳乐一脸嫌弃的踢开它。

孙哲平对张佳乐说道:“乐乐啊,下次再一起玩啊。”

张佳乐:“当然好了。要不和我一起去接乐乐?”

孙哲平:“等等,我先把平平送回去,省的他跟着你。”

张佳乐:“好好好,把这个祸害给关起来。”

144.

平平在屋子里叫了好一会都没有人来接他,只能委屈的捧着狗粮。

张佳乐则是和孙哲平一起去接乐乐,然后他们到了喻文州家。

张佳乐敲响了喻文州的门。

喻文州心一惊,完了完了,等下黄少天要来还乐乐,张佳乐现在就来。算了,到时候还是甩锅给黄少天吧!

145.

喻文州迅速走过去开门,微笑着对张佳乐说道:“乐乐不在我这。”

张佳乐的表情先是惊愕,后是疑惑,转而愤怒,说道:“嗷嗷嗷你竟然把我的乐乐给丢了!快说!乐乐去哪了!”

孙哲平戳了戳张佳乐:“乐乐,看楼下。”

张佳乐转头一看,又嗷嗷叫起来:“黄少天你这个贱人!竟然抢我乐乐!快把乐乐还我!喻文州!你又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靠在门边,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摊手,说道:“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是少天抢过去的。”

张佳乐冷哼一声,“黄少天你给我等着,我饶不了你的。”说完就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孙哲平笑着看向电梯:“正主到了。”

146.

以下内容太过血腥,总而言之就是黄少天被暴走的张佳乐打了一顿而已。

147.

果然寒假什么的实在是太短了!这是很多同学心里的想法。

喻文州又在开学后被拉去开了个会,出来时手上多了一大堆东西。

黄少天径直抽走了最底下的一张,“文州文州这是什么我看看我看看。咦这是什么啊竞赛模联哈佛峰会合唱比赛朗诵比赛篮球比赛国学竞赛?”

喻文州:“这似乎是这个学期要开展的活动吧?”

黄少天:“文州难道你也不确定?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难道你没好好听?”

喻文州:“那是。”

黄少天:“啧啧,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喻文州。”

148.

当然,张佳乐也在开会。

张佳乐一脸严肃地对着孙哲平说道:“大孙啊,我们一定要好好想想这学期怎么撮合他们。”

孙哲平:“是的,我刚刚从喻文州手上窃取到活动资料,我们一定要抓紧机会。”

张佳乐:“好,大孙你等下把资料人手一份,好好研究,制定作战计划。”

孙哲平:“不过我们还是先准备开学考吧,不然哪有时间去研究。”

张佳乐:“大孙,记得这几天的作业帮我一下啊!我去准备。”


评论(1)
热度(56)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