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85~93)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85.

医生和蔼的问:“这位病人你前几天吃了什么?”

张佳乐:“大孙,我有吃什么吗?”

孙哲平:“烤鸡?披萨?牛排?”

医生:“这些都还好吧!”

张佳乐猛然想起:“酱鸭!”

医生:“这个的确有可能的,想当年,过春节时,我们食堂里就吃酱鸭,我吃了一块,情况和你差不多,但是我们几个同事,都没有事,这说明,你我都吃到了一块有毒的酱鸭。”

孙哲平:“乐乐,果然你的幸运E又发作了。”

张佳乐:“酱鸭!我和你势不两立!我以后再也不吃酱鸭了!”

86.

等张佳乐病好了之后,黄少天就开始嘲笑他:“张佳乐我记得这只酱鸭是我们一起点的吧,怎么就你吃了有事?我们都还好好的,再一次证实你的幸运E,但是作为朋友,我还是比较同情你的,等下叶修会找你的。”

张佳乐:“叶修找我有什么事?”

于是他就被叶修叫去把这三天的作业给补回来。

张佳乐马上找到了孙哲平:“大孙,作业~“

孙哲平无奈摊手:“叶修知道你要向我们要作业,就提前把我们的作业收上去了。”

张佳乐:“叶!修!唉,那我作业不会做怎么办?嘤嘤嘤~”

孙哲平:“不过,我好像还记得答案。”

张佳乐:“大孙你太好了!”

87.

到了一年体检时。

称体重时,张佳乐惊喜的发现,他瘦了十斤,害得他狂甩孙哲平的手臂:“大孙大孙快看我竟然瘦了那么多,是不是很神奇?”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在旁边说道:“张佳乐我知道你你之前的体重是多少,没想到你一个暑假胖了辣么多!但是你竟然减下来了!”

张佳乐在那边炫耀:“看到没,我的减肥计划还是很有效的!”

黄少天:“我不信我不信怎么可能呢?”

喻文州在后面补了一句:“有可能是酱鸭的功劳。”

88.

张佳乐这才惊觉,吃了那块有毒的酱鸭之后,自己三天没吃没喝,好像,就是这段时间瘦的,还有,那个神奇的梦。

我竟然梦想成真了!

不行,如果有下次,我一定要换个愿望,这个形式我有点受不了啊!

89.

等张佳乐好后,他们终于可以开始下一步计划了。

在这之前张佳乐,孙哲平,戴妍琦,苏沐橙,楚云秀开了个会,为了正常的实施他们的计划,还特地演习了几遍,不过,笑场了。

为了避免语言的交流引发笑场,他们决定,还是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比较好。但是肢体语言能表达出什么呢?这是他们接下来要深思熟虑的问题。

他们决定让黄少天投怀送抱。

90.

某个美好的中午,苏沐橙发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活动,于是高(12)班的男生像见了鬼一样纷纷参加,不过大多数的人都被踢出去了,只有计划之内的人被拉了进来,还叫了隔壁也属于计划之内的戴妍琦和楚云秀。

一共参加的有苏沐橙,戴妍琦,楚云秀,张佳乐,孙哲平,黄少天,喻文州共七人。

黄少天当然不知道他们的计划,还兴冲冲的拉着喻文州说道:“文州文州你看你看那么多男生要求来玩妹子都没有选他们,这证明了我们足够优秀是不是是不是?”

然后还朝着张佳乐说道:“张佳乐你能参加进来只是因为你是幸运E,妹子容易赢而已。”

张佳乐冷笑,一切尽在我掌控之中!”

91.

第一局,张佳乐毫无意外的输了,选择了大冒险,楚云秀让他去老师办公室喊一句“叶修是智障!”,张佳乐成功收获了叶修一句“张佳乐!晚自习来我办公室一趟!”

第二局,戴妍琦洗牌时候一失手,不小心把自己的牌和喻文州的发反了,导致自己输了,喻文州让她帮大家去买瓶饮料,戴妍琦感叹,好人啊,张佳乐顺便让她给自己带点吃的,成功收获黄少天的一句“张佳乐难道你中午吃的还不够?你中午都吃了三人分份了,我劝你再去吃一块有毒的酱鸭吧!”

第三局,张佳乐让喻文州把他要补的作业做完。苏沐橙在那边挤眉弄眼,张佳乐你忘了我们的计划了!说好的你赢的时候就实施的呢?

张佳乐表示当然是先满足自己啦!

92.

我数了数上一段的字数竟然是250!

93.

第四局,张佳乐正得意洋洋的准备好好让黄少天干些事,然而他还是逃脱不了幸运E对他的捉弄。黄少天才是得意洋洋的那个人,“张佳乐你去亲孙哲平耳垂一下吧我们坐等看戏!”

孙哲平震惊了,张佳乐受精了,妹子们的内心掀起了高兴的浪潮。

张佳乐恶狠狠的瞪了黄少天一眼:“好啊!黄少天我如果做了,到时候我的要求你也别拒绝!”说着整个人就向孙哲平凑了过去,孙哲平就看见张佳乐的脸慢慢放大,张佳乐趴在孙哲平的肩头,轻轻含住他的耳垂,旁观者看着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耳根渐渐的红了起来。

吻毕,张佳乐从孙哲平的肩头起身,黄少天在那边捂着嘴偷笑,张佳乐怒道:“黄少天等下有你好看!”


评论(1)
热度(93)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