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234~241)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160~169  170~178  179~188 189~198 199~205  206~211    212~218  219~226  227~233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234.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呼唤着张佳乐:“来来来!张佳乐坐这啊!快过来快过来!”

张佳乐也一脸嫌弃:“谁要和你做啊!要被烦死的!”末了还添上一句,“不是有喻文州吗?”

黄少天嘀咕了一句:“文州的答案不给我抄啊!哪像大孙这么好。”

“这叫互惠互利,你不懂。”

喻文州一听,那不是只要把答案给少天潮流的,不就可以同桌了吗?“少天,你可没问过我要抄我答案呢!”

黄少天歪头一想,“真的吗真的吗?文州可是好学生啊!我一直以为好学生是不会把答案借给别人抄的呢!”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拍了拍黄少天。

“你们两个是好学生吗!是吗!不仅要成绩优异,品行也要端正啊!”

235.

张佳乐和孙哲平对望一眼,我们哪里品行不端了?

还是好好上科学课吧!

张佳乐看着一排排物理的公式,头都要晕了,“我最讨厌物理了啊!”

孙哲平奇怪:“那你当初为什么选这门呢?”

张佳乐斜眼看他:“大孙,你是不是傻,竞赛班可是必选物理化学生物的。”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哦不,是暗恋。

很快就不是暗恋了。

236.

黄少天无聊的听着课,翻开了手机。

虽然我知道取外号不好,但是我还是要叫叶不要脸(顺便我会把欧皇这个称号赢回来的):@我可是实名的好孩子ywz@我不认识你@我现在才是欧皇 谁知道几点下课啊!

我不认识你:黄少天你能不能换个名字啊!看的我眼都瞎了。

虽然我知道取外号不好,但是我还是要叫叶不要脸(顺便我会把欧皇这个称号赢回来的):你别看啊别看啊!谁让你看啦!张佳乐你视力不好吧!

谁不认识我:原来这是黄少天同学啊。

谁不认识我已将「虽然我知道取外号不好,但是我还是要叫叶不要脸(顺便我会把欧皇这个称号赢回来的)」的群名片改为「黄烦烦」

我不认识你:第一次觉得叶修老师做了一件好事。

237.

黄少天瞪了张佳乐,你们管理员啊群主啊了不起啊!张佳乐却难得的没看见,只顾低头玩手机。

百花缭乱:感觉怎么样?@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这有什么好感觉的?

百花缭乱:就是黄少天的好感度有没有上升一点啊!

百花缭乱:就像玩什么养成类的游戏一样,把好感度刷满啊!

再睡一夏:乐乐,看起来你很懂的样子,是不是经常玩啊!

百花缭乱:我有那么少女心吗?

孙哲平看看张佳乐的小辫子,答道:“是的。”

238.

随堂小测试时,黄少天想起了什么,问喻文州道:“文州,你知道那个我们今天数学开课吗?开课吗?是不是这里下课一小时后啊。”

喻文州翻看了一下消息,点点头道:“是的。”

“那我们等下去哪里吃饭啊!一个小时够吃吗?”黄少天清奇的脑回路。

这时候当然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好啊!我请你好了!”

黄少天这回可是真不安分,“我要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

239.

某天某时,一张图片突然出现在了它不应该出现在的地方。

我不认识你:「数学卷1号正面」「数学卷1号反面」大孙快来对答案!

我不认识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不认识你:你们什么也不知道。发错了。

黄烦烦:已存图。希望姓叶的某人不要看见。

谁不认识我:谁叫我?看见什么了?

我现在才是欧皇:「语音红包」刚刚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

黄烦烦:「语音」

我不认识你:「语音」

谁不认识你「语音」

240.

百花缭乱:下次还是不要在线上对答案,发展线下吧!

再睡一夏:乐乐,我看只要你手不抖,就没什么问题吧!

再睡一夏:顺便,把喻黄百年好合群和同学群拉远点,省的你又手抖。到时候就露馅了。

百花缭乱: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换个群名字了?(同学群)

再睡一夏:你想叫什么?

241.

我不认识你把群名称改为「哲♂学♂院」


评论
热度(37)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