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227~233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160~169  170~178  179~188 189~198 199~205  206~211    212~218  219~226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春节快乐!




227.

好吧过了这个漫展就没有手机了,他们依然要过上每日刷题的幸福生活。

喻文州依然要解决黄少天的赌约,然后他就直接找到了孙哲平以及喻黄百年好合小队的众人。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他们:“我找孙哲平,你们来干什么啊?”

戴妍琦眨了眨眼睛,道:“哎呀!这可是关乎到你和黄少天两个的幸福啊!围观一下是不要紧的。”

喻文州脑子一转,“既然这样说,为了黄少天的幸福,你们是不是应该宽限一下赌约啊?”

张佳乐第一个跳出来反抗,“不行不行!那我不是要继续吃土了吗?”

喻文州看智障的看着张佳乐,“我指的是我去帮他付,没说不付啊!”

张佳乐哦了一声。

228.

这时,孙哲平出手了,“没事没事,乐乐啊,我付吧!顺便把乐乐借我玩会。”

喻文州道:“别啊,还是要让少天付两个月的,让他长长记性。”

张佳乐道:“为了人类的幸福最大化,就这样吧!”反正我没什么损失。

苏沐橙就不乐意了,“就这样,就这件事,没了?啊啊啊啊啊讨厌!就没什么有趣的事吗!”表现出一副很失望的样子。

喻文州看着她:“那你说我应该过来干嘛?”

苏沐橙思考了一下,道:“当然来讨论一些比如如何追求少天的事呢。”

“我有这个功夫,还不如去讨好少天呢!”

229.

黄少天愉快的从喻文州那里得知他只要付两个月的伙食费就好了,感觉整个人都轻飘飘的,飘啊飘,就撞到了喻文州的怀里,顺便激动的抱住他,“文州你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吃土的时光离我远去!文州实在是太感谢你了,我都不知道如何感谢你了,既然如此那就多抱会吧!”

喻文州突然心里一阵感动,天呐,我家少天终于会主动抱我了。

230.

美好的学期终于快要结束了,下个学期他们终于不用学十门主课了,他们只要学六门课了。不过这是后话了。

他们将要面对的可是期末考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孩子们!又一轮求神拜佛的行动开始了……这次,谁会获得好运呢?

我们且看这次的成绩。

231.

真是太可惜了,这次的考试由于试卷在送到一起统批的时候丢了,所以成绩作废。

好吧这样说你们一定不信,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叶修专管着成绩统计这一块,然后咧,不小心的在开电脑时格式化了一下,嗯,几天努力的成果白费了,而批卷子的老师要回校上课,这件事就不了了之,虽然之后又补考了一次,结果就是卷子太简单,有一堆满分,没有什么可比性。

同学们就开始放飞自我,各种浪。

232.

过了休业式,叶修总觉得有什么事没干,结果一想,我去!作业没布置!天啦噜!于是为了补救一下,就在群里紧急发了个通知。

谁不认识我:@全体成员 暑假作业点击链接,即可进入。

我不认识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不认识你:大家就当作没看见啊!我已经把他撤回了!

谁不认识我:「口令红包」已知暑假作业,一定会做完的

虽然我知道取外号不好,但是我还是要叫叶不要脸(顺便我会把欧皇这个称号赢回来的):已知暑假作业,一定会做完的

我不认识你:已知暑假作业,一定会做完的

我现在才是欧皇:已知暑假作业,一定会做完的

不发红包不改名:已知暑假作业,一定会做完的

我可是实名的好孩子ywz:已知暑假作业,一定会做完的

233.

黄少天边喝着奶茶边去上科学课,走着走着,竟然在电梯间里碰到了喻文州,“你你你你你你是来上课的还是住着的?”

喻文州报以微笑:“当然是来上课的。”

背过脸去偷笑,这可是小队的战果,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告诉喻文州的,因为黄少天也和他们一起在这上科学课啊,这么好的机会,当然是来培养感情的。


评论
热度(38)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