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为什么我看的童话和你们不一样 美人鱼篇 中

睡美人篇 上

睡美人篇 下

灰姑娘篇 上

灰姑娘篇 下

美人鱼篇 上

码文使我快乐。

广告时间:喻黄/双花 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预售链接 6.1开始预售






喻文州眨眨眼,疑惑道:“为什么不去?”

其实黄少天非常想说当然是因为没有你,我干什么都没有兴趣了。但是,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优秀人鱼,他要矜持。于是便道:“哎呀,其实吧,我的腿不太好,刚刚你也看到了吧,腿脚不便,走起路来不顺畅,被女生拉着跳舞也跳不好,所有以还是别去出丑了吧。”

喻文州一天听,恍然大悟,道:“是这样啊。原来少天腿脚不便。那么我带你去看病吧。”

黄少天想想,进展这么快吗?像童话里的公主呵和王子一样,公主受伤后王子就应该一个公主抱,去治疗。脸上迅速笑开了眼,道:“好啊好啊,我这病得治得治啊。谢谢谢谢。”

谁知喻文州不知从哪拖出了一个轮椅,“做吧,我推你去看病。”

失望啊,失望。黄少天想想,不过也不可能会发生两个人都互相暗恋对方这种极少的可能性。正常情况当然要主动的!

喻文州边推边对他说道:“你腿不好啊,我就给你介绍个好医生。那个医生很厉害的,到时候要不就是锯锯腿啊,就是正正骨。包治百病。”

啥?要做手术?黄少天着实被吓得不轻,连忙摆手道:“不不不文州,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只是脚扭了而已,不用麻烦那位医生的,我自己可以修复的。”

“少天,有病就得治啊。”喻文州语重心长地说道,“不治的话,会有后遗症的。”

黄少天思索了两秒,摆出一副决然的神色,道:“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不是腿不好,只是脑子不太好而已。”

“看出来了。刚才是逗你玩的。”

宴会刚刚开始,黄少天已经躺在床上睡觉了。气愤的把头埋在枕头上里,狠狠的吐槽的喻文州,顺便不忘赞美喻文州的枕头呵和床都是软软的。

无奈的看着霸占着自己床的黄少天,知道他今天是被自己气着了,也就随他。但是,自己睡哪呢?喻文州将皇宫能睡的地方想了个遍,最终好像还是自己的床比较好。

但是床上这个比较难搞。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仔细的确认着他是否已经睡了。而黄少天也在努力的装睡着。

看来得使用些非常规手段了。

其实我不用知道少天醒着还是睡着,毕竟这床是我的啊。想到这点的喻文州迅速从柜子里拿出一床新的被子,朝着床上丢去,然后自己迅速的爬上了床。

装睡的黄少天背脊有些发凉,这这这就同床了?不不不我还是个宝宝也才一百多岁啊,更何况我是只人鱼啊,虽然现在是人类形态。文州不会对我做些什么吧?他那么善良。

黄少天在担惊受怕的一夜中度过了。

暖暖的阳光照在软软的床上,被食物的香气叫醒的黄少天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却因没看清床的边沿而跌倒在地。好不容易爬起来,就看到喻文州在他面前站着。

“干嘛啊,看我出丑吗?”黄少天狠狠的地瞪了喻文州一样眼,又想到自己不知为何还挺喜欢喻文州的,不能这样对待他,补充道:“不过你能带我到皇宫我已经很满足了。”

就不应该带你回来的。喻文州扶额。

“去吃早饭吧。我做的。”

黄少天将信将疑的看着桌上卖相好看闻起来也好的早餐,思考着这家伙到底放了多少调料。

吃完之后。

“文州你你你你的厨艺怎能么这么好啊!难道具有艺术气息的人做菜都比较好吃吗?厉害厉害,这个厨艺估计可以去评选十佳厨师了。我中午也要吃,晚上也要!”黄少天满足的说道。

喻文州一本正经的回答道:“不行,我热爱艺术。”

但最后还是拗不过黄少天的撒娇。

七天时间眨了眨眼就过去了。黄少天看看时间差不多,自己都要变回去了,于是恋恋不舍的和喻文州告别。

“明年还来找你玩啊!文州你一定要好好的招待我,记得下次多放一点小鱼干进去。还要去,不要给我吃秋葵了。我要回家了!”

“但是吃秋葵比较健康啊,少天。你看你这几天都胖了。”

“还不是因为你做的太好吃了,害得我都吃完了啊。你看看你祸害了我。”

黄少天来到海边,鱼尾一甩,回到大海的怀抱。

卢瀚文急急忙忙跑上来迎接,问道:“黄少黄少,你有没有见到小别前辈啊?他有没有提到我啊?”

而此时黄少天沉浸在对于喻文州的回忆中,便回答道:“刘小别嘛倒是没看到,等你生日自己去见他。不过我现在是不反对这门婚事了,我现在也要追逐爱情去了。”

听到这话,卢瀚文略表失望后燃起了八卦之心:“那个人是谁啊,能让黄少动心的。告诉我告诉我。”

“这个嘛……”黄少天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正准备把他对喻文州是如何一见钟情的故事好好喝和卢瀚文说一说,却看到卢瀚文好像想起了些重要的事。

“黄少啊,有件事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说吧说吧!”

就在黄少天睡上喻文州床的第三天,他们家里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

通过玄学,一个即将要过生日的人鱼向上帝许愿后,上帝让他给黄少天带句话,什么时候自己乖乖过来嫁了啊?

差点将那个人鱼吓死。什么时候善良的上帝要结婚了?

等通知到黄少天家里,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不要看是目瞪口呆,是保持目瞪口呆的模样三天。

黄少天头疼的挠挠头,道:“不就是小时候太高兴了嘛……”

在黄少天20岁生日那天,他终于可以许愿去人类世界玩了,等游玩回来后,因为上帝不仅实现了愿望还附加了很多让黄少天开心的事情,幼年黄少天大吼了一声:“上帝大大太好了!我以后要嫁给上帝啊!”

才有了现在的一幕。


评论
热度(37)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