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为什么我看的童话和你们不一样?睡美人篇 下

这周和下周都在忙本子的事,都快没时间更新了。不过也就我一个都快要一模的人闲的慌还出出本。放我保送!我要去cp22!

睡美人篇 上


黄少天整个人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不敢置信的嚎叫道:“喻文州你是认真的吗!你确定要娶我?

喻文州含笑点头:“是啊。”

“你是不是疯了,为什么要娶我啊!娶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有吗有吗有吗?一点都没有好吗?”

这次卢瀚文抢先开口道:“黄少天,喻文州对你多好啊!为了就你妹妹的性命,他可是要牺牲自己娶你呢!”

“是啊,难道你就不管你妹妹了吗?当初要我嫁的可是你啊!”

黄少天低下头:“有吗?什么时候啊……我缺点很多的,你娶我就要忍受……我很烦的,我特别烦!话唠你知道吗?话唠了解一下吧。就像是苍蝇在你耳边嗡嗡嗡嗡作响。还有,我很喜欢氪金的,到时候把你们国家的钱都氪完了怎么办啊!是吧。我浑身上下都是缺点。”

“你那时可说自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人啊!”喻文州回忆道,“不过,我觉得你也有很多优点,你为自己的妹妹做出了巨大牺牲,你孜孜不倦的,想要得到我的吻,还有,你特别可爱啊!特别是生气的时候?”

“哪有!形容男孩子可以用可爱这个词吗?可以吗?信不信我翻出新华字典用他来拍你啊。你想让我嫁,那你有什么优点吗?”

“我?”喻文州思考。卢瀚文倒是滔滔不绝的罗列出一大堆:“我们亲爱的国王啊,可温柔了,就算我作业写不完,他也不会说我的,只会无奈叹息。他还很专一的,可是我们雨国的国民最想嫁的人。末了还补充一句,“你可要信守承诺啊!”

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大义凛然道:“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不过,一定要答应我,一定要救我妹妹。”

“完全没问题。不过,在你嫁给我之前,先留在雨国吧!”

雨国王宫。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国王的寝宫里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轻咳一声,率先开口道:“这位即将要娶我的先生,你把我带到你的寝宫中,想要干什么呢?”

喻文州掏出纸笔,道:“商量一下婚后事宜吧!”

“这有什么好商量的!难不成我们还会离婚不成?离婚了也好也好,我美好的青春年华啊!”

“不准离婚,所以我们签个字吧!”喻文州率先在文书上签字。

“签就签,谁怕谁啊!作为世界上的先例,哪能这么轻易就离婚呢?当然是长长久久的相伴一生喽。感情这种东西,都是培养出来的。”黄少天拿过笔,毫不犹豫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好了,三天后,我去提亲。七天后,我们结婚。”

“等等等等,怎么这么快啊!闪婚啊!我还没准备好呢,就这样结婚了?结束我的单身生涯了!唉,没想到我竟然是我们这群兄弟姐妹中最先脱单的,不可思议,真的不可思议。”

喻文州看了看时间,拽着黄少天就去睡觉。“时间不早了啊,睡觉吧。”

黄少天看了一圈,问道:“就这一张床?”

“当然,不然你想睡哪,有什么不适应的吗?”

“你不会动手动脚吧?我我我对自己的身体还是很重视的!你别乱来啊!离我远点,远点!别碰我!”

黄少天裹紧被子,把头向里缩了缩。

喻文州无奈的扯了扯被子,道:“暂时没有这个打算。你放心,在你不愿意的时候,我是不会乱做什么的。”

黄少天迷迷糊糊中好像抱到了一个很舒服的东西,就一直不放手。不管那个大件怎么挣扎抵抗,还顺带着把脚搭了上去,贴的更近了。结果一大早醒来,我去!放大的喻文州的脸,安详的睡颜呈现在黄少天的眼前。

黄少天动了动手脚,吓了一跳,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些什么啊!捂脸。怎么自己就先动手动脚了啊!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啊。

喻文州是被他吵醒的,睁开朦胧的双眼,就看到红着脸的黄少天靠在他的怀里,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微笑道:“我觉得,我今天就出发去提亲吧!”

“什么为什么说好的三天后呢?突然今天就去了,今天可是周六啊!我们是要放假的,去了没人的。还是三天后在去吧!年轻人别那么心急啊!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要先看一下是否合适才行的。”

“可是少天太可爱了,我现在就想娶你啊!”

“滚!……”

“好啦!到时候你就好好待在这里啊。我房间里的东西随便看啊,如果有空的话去辅导下瀚文作业。”

蓝国。

国王整日整夜的担心黄少天到底能不能把喻文州带回来,这次突然听到士兵冲进来喊道:“国王,雨国的喻国王来啦!就在门口等着您呢。”

国王眼前一亮,道:“快,快请他进来。”

喻文州徐徐步入,向国王施了一礼,道:“国王你好,我是雨国的喻文州。今日来贵国,主要是向贵国提亲的。”

国王转念一想,我就一个女儿,他来,一定是来拯救她的!于是道:“哎呀,我实在是求之不得,快请坐,我们好好谈谈。”待喻文州落座,又道:“是黄少天邀请你的吧!真是太感谢你了,救人性命于危难之中啊。不是知黄少天在何处。

“他啊。”喻文州道,“待我们成亲之日,他就来了,现在在我的王宫中呢!”

“是这样啊,不知喻国王想要何时成亲呢?我们这里随时可以结。东西准备齐全。”

“那不如就四日之后。”

喻文州与国王交谈甚欢,两人最终达成共识,这几天喻文州就待在蓝国,然后再把黄少天叫过来。

喻文州回到房间,和黄少天视频:“嗨少天?”

黄少天一脸紧张的问道:“怎么样?怎么样!我爹他有说什么吗。有说什么反对的话吗?你们交谈的顺不顺利啊?回答我回答我!”

“呃,总体来说不错的!谈的很欢,没什么问题。”

黄少天若有所思,更紧张的问道:“你不会没告诉他你要娶我吧!”

“什么意思?我向他提亲啊!没错啊!”


“……我爹就一个女儿,他可是认为你的性取向很正常,向他提亲一定是他的女儿,哪像我们的世界先例,王子和国王结婚的?完了我爹什么也不知道,一心想把女儿嫁给你,最后到婚礼那一天主角是我,不是我妹,他真的会杀了我的!”

“难道不是我吻你你妹才会醒来吗?”喻文州依然一无所知。

黄少天恼羞成怒:“你怎么还是不懂啊!你要亲我妹啊!亲我?我有什么用啊!一无是处。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等等,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所以才要娶我的?”

喻文州恍然大悟:“你不是跟我说向我索吻吗?我就自然而然的,想到是你了啊。哪知道你是代替你妹啊!”

“所以你是不是不用娶我了?”

“不可能,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你妹。现在,马上过来,我们面对面谈谈如何解决这件事。”

凌晨3点。

黄少天紧赶慢赶的赶到了蓝国,朝喻文州的房间冲了过去,大喘气的扑倒了喻文州的怀里。

“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应该问你啊!你闹出的乌龙你来收场,不管怎么说,人命关天啊!”

“那,我们先去看看你妹吧!先把她弄醒。听说国王特别宠你妹,所以只要她醒了并且支持我们,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于是两个人在漆黑中向妹妹的房间摸去。

黄少天把门拉开了一条缝,朝里看去。

他跳了起来,大叫一声,喻文州迅速把他的头朝着自己怀中靠,并捂住了他的嘴。打开房门,看见一个身影,披头散发,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后面的屏幕亮着,照出恐怖的身影。

喻文州走进去,镇静的带上门,打开灯,此时黄少天也没回过神来,看着这身影出神了,又叫道:“这!不是我妹吗!”喻文州拧了他一下,道:“安静点。”

那个身影转过头来,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道:“哎呀呀,喻国王,好久不见啊!”

黄少天轻声说道:“你怎么突然醒了啊!你不是在沉睡之中吗?说好的吻呢?难不成已经有人来吻过你了?天哪!”

“不如来吃把瓜子吧!”妹妹试图回避话题。

“说实情!别挑开话题。快点。”

“好吧!我招,我招。”妹妹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众所周知,黄少天的妹妹是个腐女,不折不扣的腐女。不知怎的,就和微草的王杰希勾搭上了,两人很快又了共同话题,并决定,要实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拉郎配,就借用王杰希预言家这一身份,制造了妹妹昏倒这一假象,并要求黄少天去雨国索吻。之后,大家都知道了。

一阵沉默。

“没有想到,少天。你竟然有这样一个妹妹。”喻文州悲痛的摇头说道。

黄少天现在非常,非常,非常想冲上去,狠狠的抽妹妹两个耳光。冷静,冷静。我一定要冷静。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妹妹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喻文州劝解:“少天,算了。反正现在是个HE了,明天可还要靠她去和国王说呢?总要让他想个理由出来的。”

黄少天一言不发的拿出手机,一个电话就朝着王杰希打去。

“王杰希!你给我滚出来!你邪恶的阴谋我已经知道了!现在我要和你单挑单挑单挑!你竟然引诱我可爱的妹妹和你一起干这种事!,你好是不是人啦!过来,我们好好谈谈。信不信我把这事告诉我爹。”

“呵呵。你爹会相信我的,不过我可以帮你圆谎。”

折腾了一晚上,起床时已然是中午,黄少天急忙跳起来和喻文州一起见国王,偷偷的把妹妹叫出来。喻文州开口道:“国王,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哦,喻国王发现了什么?”国王笑嘻嘻的道。

“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去问了王杰希,他说如果你想要让你女儿醒来,应该不是让我吻她,而是让少天嫁给我。”

国王显然是被吓了一跳,“你说什么?”

喻文州重复了一遍。

国王迅速掏出手机,问王杰希:“王国王啊,听说要让黄少天嫁给喻文州,我女儿才能醒来。”

对面迅速回答道:“是的,我现在才发现那个女巫偷偷换了一个诅咒。”

国王满脸紧张,说出来的话却让喻文州心里暗喜:“那如果是这样,黄少天不同意怎么办?你介意吗?”

“为了您家女儿,我当然是不介意的!至于少天……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呢!”喻文州嘴上这样回答心中乐开了花,没想到少天他爹那么开明。

黄少天一听这话,按耐不住,从门口走了进来,道:“爹,我完全没有问题!为了我妹妹的幸福人生,这点牺牲算的了什么呢?无所谓啊!快让我们结婚,那妹妹就可以早点醒来了。”

国王没注意到黄少天眼中闪着奇异的光,道:“好吧!那你们早点结婚,就后天吧!”

得到了黄少天父王的结婚准许,两人都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允许我吻你吗?“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捧起黄少天的脸。

“当然。”黄少天握住了他的双手,闭上眼睛,迎接这温柔的吻。

两人彼此深入对方,用舌作着心灵的沟通。

阳光从门缝中洒进,照亮了他们的脸庞。

妹妹笑着道:

“终于,在一起了呢!”



评论(1)
热度(59)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