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黄少天不小心黑到了自家的男友

沙雕题目使我愉悦。
黑自家男友设定。
双up主设定。

黄少天日常打开电脑,上游戏,开直播。
夜雨声烦,b站游戏区著名up主,热爱荣耀,由于在打游戏中技术高超且话特别特别特别多,粉丝们也学着话唠,经常导致服务器卡顿,使荣耀和b站一次又一次的升级系统。当然,黄少天也喜欢开个小号去其他各大游戏区up主围观。
最近一段时间,游戏区的热度突然跑到了一个名为索克萨尔的up主上。原因嘛,据某不知名的真爱粉说,此人声音清秀,操作虽慢但是又准又恨,不紧不慢的调侃,简直大爱索大啊!黄少天听了这话,十分不服,我明明比他优秀嘛。为了求证,黄少天还注册了个小号围观索克萨尔的直播。嗯,这人手速够慢的,明显和我不是个档次。这热度很快会随风而去的。
就在黄少天自信满满的等待时,他恐惧的发现索克萨尔的粉丝已经和自己一样多了,而且在自己的直播区发现了既是自己的真爱粉也是索克萨尔的真爱粉。索克萨尔到底有哪里好的咧?提出设问,进行探究。黄少天同学的求知精神值得鼓励。
首先,第一步,是要试探一下索克萨尔的实力,不是从表面上,而是实际操作。
索克萨尔愉快的做着直播,带着公会的人打着野图BOSS,突然从树林中跳出一个人,惊的乌鸦飞起,出场十分吸引视线,那人叫嚣着:“哦?你就是索克萨尔?好吧,来和我pkpkpkpk!jjc走起!快来快来,不准不去,否则我就在这里烦你,烦到你们公会被BOSS全灭。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抬头看着这巨大的文字泡,无奈道:“这位兄台,等我把BOSS刷完可好?”
“当然不行喽谁知道你会不会强制下线呢,你一定现在要过来和我PK,不然,不然不然我每天上线骚扰你啊,你有本事就来啊,来啊,来啊!”索克萨尔终于看清了来人的id,流木。
流木,当然是黄少天本人。
索克萨尔笑了笑,道:“不如我们来野外pk吧。”
小剑客凑了过来,“哦?野外pk?这个提议不错啊,可以有,说吧,怎么比。本宝宝大人有大量,你随便选场地吧。”
耳机中突然传来一阵笑声,黄少天正疑惑着怎么了,就看到喻文州指挥着一队人马吧他给围了。
“你你你你干什么?搞事情啊,说好的pk呢?啊?别过来啊,喂,你们难道不讲道理就打算这样上了?就算你们上我也不会怕你们的!来吧!”
索克萨尔回了一句:“大人不记小人过。您大人有大量,有缘再见吧。”黄少天一听这话,差点气死,这什么人哪这是。流木在悲愤中被消灭了。
看来这个索克萨尔的心挺脏的。这是黄少天得出的唯一结论。
于是黄少天成功的成为了一名索克萨尔的黑粉,甚至有时候为了黑索克萨尔连直播都不做了。有的粉丝担心的询问黄少是不是病了,黄少天捂着心口敲击键盘回道:“我有心病。”于是那位粉丝又问道是情感上的问题,黄少天瞄了一眼自家男友喻文州努力玩荣耀的样子,叹了口气,“是生活上的琐事。”
黄少天也知道喻文州是个手残,喻文州和他在一起之后才开始接触游戏的,但是手残还是手残,一上游戏就看的出,喻文州也是为了陪他玩把休息时间都用来磨练技术了。
黄少天凑过去在喻文州脸颊上亲了一口,喻文州笑着道:“怎么了少天?”回头揽过黄少天,亲了亲他的唇。
“没啥,突然想奖励奖励你。”
要奖励还是去床上奖励吧。
黄少天揉着腰想着之前自己要干什么来着,哦,好好的黑一黑索克萨尔。每日一黑索大,黄少天打开笔记本,边看索克萨尔的直播边撰写着长篇大论,指出各种错误。
而索克萨尔本人对这个流木的态度也挺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嘛。
荣耀线下玩家见面会,自然邀请了各大up主,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自然也在被邀请的行列中。黄少天在接到邀请函的时候嘿嘿的笑了几声,终于可以见到传说中的索克萨尔了。
“文州啊荣耀线下的见面会你去不去啊?看在我的面子上是一定要去的啊!”黄少天说道。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道:“当然,剑圣大大邀请我我怎么能不去呢?”
当喻文州上台说道他是索克萨尔的时候,黄少天腿软了,这这这是报应吗?因果循环啊,怎么自家男友什么时候成了up主呢?自己还去黑人家,完了完了完了,还是毁灭证据去吧。
黄少天正欲溜走,却被喻文州叫住,“少天来都来了,不如和我切磋切磋?”
“跟你切磋啥啊,你的水平我又不是不知道?哈哈。我们可以回家去切磋切磋嘛,那么正式不太好吧。”心里却想着喻文州会不会像上次那样围殴自己。
最后还是被喻文州拖去pk了。
黄少天将卡插上,“好吧好吧,就陪你玩个几场吧。”
定睛一看,我去插错了,这是流木的号啊!黄少天慌忙要将卡拔下,坐在一边的喻文州可没给他这个机会,一把抓住他的手,道:“原来你就是流木啊!”
“我手残那是事实,但是我的技术很差吗?”“听说你说我心脏?”“还有……”
“文州你听我的解释,这只是误会!误会!”
喻文州直接把人扛起,道:“嗯,我马上就让你知道我的技术好不好,既然你说我心脏,那就脏给你看吧。”
黄少天欲哭无泪。
看来以后黑人的时候也该注意注意,千万不要黑到自己的男友。

评论
热度(67)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