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乐观主义

果然是晚上10:00更文啊。我竟然忘记了喻总的生日!
算了,我只要记好2.24是乐乐的生日就行了。
明天更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更个五天再更另一篇。




正所谓在痛苦中我们要感谢快乐,张佳乐由于四亚的悲催经历被封为“幸运E”,而伴随着这个称号的是“全联盟最乐观的人”。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张佳乐这么二,不,坚强的。
So now,躺在床上等着孙哲平给他送早饭的张佳乐无聊的翻看着手机,就只见手机页面上突然充斥着黄少天的文字泡:“张佳乐张佳乐快出来出大事了快帮我啊!呜呜呜你快回答我啊!”
张佳乐可不是喻文州,没有自动过滤概括的功能,迅速冷静下来,回到:“喂,挑重点,到底发生了什么?”
黄少天一个电话打来。
“我跟你说啊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的美好的完美的和队长在一起的日子……”
张佳乐更冷静的挂了电话,点开了QQ。
百花缭乱:黄烦烦请不要打电话,污染我的耳朵。
夜雨声烦:二乐你要不要这么绝情啊!我可是有问题的需要帮助的人群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啊!信不信我不理你了啊!哼!
百花缭乱:再见。
夜雨声烦:!!!!你别走啊你走了我去找谁啊!总不能去找老叶吧!他会嘲讽我的!
百花缭乱:为什么不找叶修啊?
夜雨声烦:因为你可是全联盟的乐观主义者,而且是唯一的。这是事实,不能否认的。
百花缭乱:说重点。

其实事情是很简单的,只要一句话就能说明白,但是为了凑字数,还是多写点吧!
前几天,黄少天正欲找喻文州出去吃饭,给他发了一大堆信息,然后被喻文州回了一句:没空。
黄少天不舒服,很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他亲爱的队长竟然拒绝他了,又发了一通“呜呜呜队长你竟然不爱我了!你都不理我了!你连你最爱的白斩鸡都不要吃了吗?”
喻文州又发了一句:你可以打包过来吃啊,我在训练室辅导小卢做作业呢。
黄少天心碎啊,“难道小卢的作业比我还重要吗?呜呜呜算了我还是去打包白斩鸡吧!”
然后他就难过了,连喻文州半夜里诚挚的邀请他出去撸串弥补一下过失都拒绝了,还和喻文州怄气,连亲都不让喻文州亲。哼!谁让你不理我的?

百花缭乱:其实是喻文州照顾儿子忘了老婆了,然后你就吃醋了?
夜雨声烦:差不多这个意思。
夜雨声烦:等等,谁是他老婆了!喂!小卢也不是我们的儿子好吗!还有!我哪里吃醋了,我只是很悲伤而已嘛!很悲伤!
百花缭乱: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
夜雨声烦:说人话。不要以为说着哲学的话语你就是哲学家了,现在小卢的学历都比你高。
百花缭乱:向我学习,乐观看待。
夜雨声烦:你没有什么需要悲伤的事吧。每天你家孙哲平好吃好喝供着,要玩时直接请假,要休息有孙哲平来接你。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除了冠军。
百花缭乱:强烈谴责你们这群有冠军的人。
夜雨声烦:说正事!正事!快正面回答我!我该怎么办啊!这才是需要做的事!快思考啊!
百花缭乱:哦。
百花缭乱:这还不简单?恋爱的人都是傻子啊!直接对小卢更好不就行了嘛!
夜雨声烦:第一,你也是恋爱中的人,难道你傻吗?第二,什么叫对小卢更好?求解释。
百花缭乱:很简单啊,就是刷小卢好感度,超过喻文州就好了,喻文州就会主动来找你了。
百花缭乱:给你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吧。
百花缭乱:把刘小别叫来就可以了。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微草正在加训呢,还有,我跟刘小别关系不怎么好啊,怎么叫来啊。百花缭乱:我去想想办法。

张佳乐对着面前一杯牛奶发呆。
然后他就看到了孙哲平愉快的逗着他们家狗。
于是他灵光一闪,“大孙,手机借我!”
孙哲平和狗同时转过头来,“你要我手机干什么啊?”顺便把手机丢了过来。
张佳乐接过手机,“再开个小号,和大眼聊会天。”
孙哲平疑惑,和王杰希聊天,要他的手机干什么。

我真的是药庙粉请求加你为好友
我真的是药庙粉已经成为你的好友,现在开始聊天
我真的是药庙粉:你好(张佳乐忍住了叫大眼的冲动)
王不留行: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我真的是药庙粉:呃
我真的是药庙粉:黄少天为了报复你在贴吧上发了你的QQ
王不留行:待本王去收拾他
我真的是药庙粉:别急啊,你难道不想把庙给搞垮吗
王不留行:你有什么办法吗
我真的是药庙粉:把刘小别派到蓝雨去毒害他们的未来吧
王不留行:办法是好,但是我不愿意
我真的是药庙粉:why?
王不留行:英杰已经被兴欣毒害了,小别再走了,我就只剩两个儿子了。
我真的是药庙粉:要乐观
我真的是药庙粉:你要这样想,既然只有微草的未来被摧残了,你不去摧残人家,就只有你一家被摧残了。
王不留行:说的真有道理
王不留行:我现在就让他去

王杰希瞄了一眼这个账号的电话,这不是孙哲平的吗?是不是他的手机丢了啊。算了,能压倒庙就行了。

黄少天愁眉苦脸的等着张佳乐发消息,终于盼到了春天,“搞定了。”
黄少天冲出卧室,准备去找卢瀚文,又想了想,还是把他叫过来比较好,万一喻文州又在辅导作业呢?于是一个电话打去:“小卢啊有没有空啊来我这一下啊,有好东西啊!”
只听得幽怨的声音传来:“黄少,我的作业还没做完呢,怎么过来啊。”
黄少天笑了笑:“难道你不想和刘小别前辈pk吗?我相信这是不可能不答应的。顺便,作业拿过来,我帮你解决。”
卢瀚文一拍桌子,“我马上就过来。”
只剩下喻文州在一旁风中凌乱。

喻文州一脸懵逼,喻文州两脸懵逼,少天啊,我可是在教育祖国的花朵啊,你怎么可以带他去打游戏呢,不过他好像本来就是电竞选手。但!是!少天你怎么可以这样和我冷战呢!我都好几天没碰你了!连抱都没抱一下!
楼下的许博远惨了,因为黄少天才不会去写什么作业呢,作业什么的,当然是丢给公会的人啦!

张佳乐欢乐的拉着孙哲平准备去逛街,啊,解决了情感纠纷真是开心啊!说我是乐观主义,没错啊。
孙哲平的手机上收到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孙哲平啊,你知道如何才能解救同时被少天和小卢抛弃的我吗?
再睡一夏:要乐观

评论
热度(53)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