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双花】The coincidence 第二章

接下来几章都和abo没什么关系。

微喻黄,架空。

碎碎念:啊我大概要被我们英语老师杀掉了,女孩子偏理科果然不太好。这篇大概十章完结吧!第一章


“玩家百花缭乱击杀75级野图Boss流氓杀手丁龙。”

张佳乐欣喜的捡着地上的材料,不亦乐乎。嗯,看看还要几个。

捡着捡着,突然看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张佳乐心念一动,鼠标点了下去,随即笑开了花。

这是一把银武,狂剑士的装备,估计是刚刚落花狼藉掉的。自己运气也太好了吧!猎寻没了,反倒是有人给他送银武来着,虽然不能用,但想想都是很开心的啊!

系统消息弹出:玩家落花狼藉请求加你为好友。

张佳乐毫不犹豫的点了同意,然后一通消息闪了出来。

落花狼藉:“你是不是捡了我的银武?”

张佳乐脸抽了一下,哪有要东西那么不客气的,他的武器还在我手上呢!于是他答道:“你的银武可还在我手上呢!信不信我不还你了?”

落花狼藉立刻回道:“我可以杀你一百遍。”

百花缭乱:“呵呵。把你银武扔了。”张佳乐又想了想,其实这人还是很可怜的,和自己一样啊,武器没了还得重新弄一把,费心费力。唯一的区别是自己的是真没了,而他的在自己手上。

张佳乐心中有了计划。

百花缭乱:“要让我还你也不是不可以。”紧跟着是一句“帮我抢Boss吧!”

落花狼藉一脸懵逼:“什么Boss?”

“当然是野图Boss啦!副本Boss还用抢?”

“那你想要几个?”

“不多不多,多乎哉,不多矣。20个吧!”张佳乐估摸着材料说道,又想想公司给自己的情报,这几个Boss运气好的话十多天就可以搞定。

落花狼藉显然是被吓了一跳,“你为什么不去抢?”

百花缭乱云淡风轻的道:“年轻人,抢是不好的行为,是犯法的。你确定不要你的银武吗?”

落花狼藉想了想,觉得还是银武比较重要,于是回答道:“好吧!我同意了!”

张佳乐怎么感觉这人的语气怎么那么嚣张呢?好像是自己求他似的。算了,不计较了,有个苦力来帮忙不错了。随手顺便把那几个Boss的刷新时间和地点发了过去。

落花狼藉显然被震惊了,“你哪来的?”

张佳乐得意的说道:“你猜。”低头看了一眼时间,吓了一跳,“我去都这么迟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嗷嗷嗷嗷!再见我下了!”

落花狼藉疑惑的问:“上班迟到有什么事吗?”

然而百花缭乱已经下线了,张佳乐直接一个大跳跳到床上,盖上被子睡着了。

第二天,张佳乐懒懒散散微眯着眼睛,昏昏欲睡浑浑噩噩的晃悠到了公司,一看来人就把他吓醒了,“老韩我不是故意的!我以后不会迟到的!我会好好工作的!”

韩文清莫名其妙的看着张佳乐:“你看看时间,没迟到啊,是不是生理周期又混乱了?”

张佳乐又被吓醒了一次,一溜烟的小跑去了自己的办公桌,整个人瘫在凳子上,随手拿了瓶矿泉水喝了起来,对面的林敬言向他招了招手,说道:“怎么样?”

张佳乐现在只想着如何躲避张新杰和韩文清的视线好好睡觉,于是随口答道:“嗯……嗯当然了……”

9:00,张新杰掐着秒进来了,张佳乐只好强打起精神装出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林敬言打了个手势,qq上聊。

张佳乐一想,有什么好聊的啊,算了看看再说。

冷暗雷:你最近有没有空?

百花缭乱:呵呵,抢Boss都来不及了,我还有spare time?

冷暗雷:最近有位朋友找荣耀代练,不知你有没有兴趣。

百花缭乱:你说呢?

随即冷暗雷报了个数字:这个价。

张佳乐眼前一亮,这么多钱,自己就不用那么辛苦抢Boss了,先把普通材料买齐,然后再找几个人帮忙抢Boss,嗯,自己已经把未来的路线都给规划好了,不错不错。

一条QQ消息打破了张佳乐的畅想。

冷暗雷:给回个话啊,不答应就直说。

百花缭乱:当然当然,问问他能不能直接给材料。顺便,你为什么不做?

冷暗雷:真不知道老韩最近发什么疯,反正我加班都几乎干不完。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老韩刚从我身后过去。

张佳乐强装镇定,关掉QQ,偷偷瞄着韩文清过去,然后打开了荣耀。

这次Boss的刷新时间可是非常精确,就是在11:30,好友列表中落花狼藉的头像亮着,张佳乐想果然银武是个好东西。

来到织银湖旁,就看到落花狼藉无聊的溜着圈子,随手杀杀小怪,等待着Boss的刷新,旁边还有几个人,估计是叫来的帮手。

银湖守护弗雷德里卡,也是75级抢手系Boss,是他们这次的目标。

百花缭乱靠了过去,发了队伍邀请,等落花狼藉加入后,发问道:“你不会把我干掉爆出你的武器吧?”

落花狼藉笑道:“你说之前没有这个打算,现在有了。”

张佳乐自然是对他自身的实力有极大的自信,但他也不会低估他人,人家人多啊!当然是回复道:“你来啊你来啊,反正武器不在我身上。”

落花狼藉说了一句,秒杀百花缭乱:“把你多杀几次就可以确定了。”

张佳乐认怂,有人帮他打Boss就不错了。

输出什么当然是越多越好,中午可没什么玩家无聊的在练级区刷级,张佳乐可想着吃饭呢,食堂的人当然不会给他留口饭。

11:30,弗雷德里卡准时刷新,张佳乐操纵着百花缭乱开了Boss,而后又向后退去,落花狼藉冲上,直接开启嗜血,强攻。百花缭乱找到了个大坑,招呼着落花狼藉把Boss丢过来,落花狼藉显然也发现这个坑,决定好好的利用一番。

落花狼藉引着Boss到了坑旁,噬魂血手凌空一抓, 把Boss扔进坑中。

然后就是连新手都会做的事,站桩输出,有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控场,那几个落花狼藉叫来的帮手也赶了过来,显然都是玩荣耀的老手,CD控制的很好,张佳乐又开始悠哉悠哉的逛了,顺带着自认为的提点提点他人。

这Boss也是真惨,也许是荣耀史上最惨的Boss了,想要从坑中爬出来,却被百花缭乱一个手雷下来,绚烂的光影炸开,随着血量的下降,又被重重的炸回坑中。再次站起,落花狼藉血影狂刀挥去,可怜的Boss连天空都没看到,就看到了一抹暗红色,被吹飞回坑。

红血了,即使暴走也逃不过被压着打的结局,张佳乐看看差不多了,准备来个最后一击时,QQ突然跳了出来,张佳乐晕倒,谁啊在那么关键时刻给他发消息,仔细一看:

冷暗雷:普通材料可以,稀有材料没有,再加上这么多钱。

张佳乐一阵狂喜,这下,可以开始着手制作猎寻了。

百花缭乱:那就这么定了,让他把账号卡寄过来。

然后愉快的去吃中饭,决定犒劳自己一下,哼着小调,走出大门,谁料到竟然有人在门口堵他。

“张佳乐你说好的请客呢我们来收取应有的报酬了你不请也得请害的我们等了这么久!快去快去请客去!”张佳乐揉了揉眼睛,就听到黄少天那么聒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回道:“昨天你们根本没有保证我抢到Boss好吗?差点就没了!”

喻文州微笑着,拉住激动的黄少天,道:“你也该请,毕竟昨天我们帮了你不是吗?”

张佳乐望天,思考了一下,又想想自己很快就有钱了,就答应了,“不过你们去我可不去啊!我可不要看你们两个秀恩爱!”

黄少天又一波语言攻击袭来:“哪有哪有!我们那是正常的情侣关系!你这只单身狗就不要来打扰我们了!到时候你伤心欲绝可不怪我们啊文州你说是不是啊!”

张佳乐一听,不舒服了,巨不舒服,于是道:“来啊来啊!谁说单身狗就不如你们啦!竞技场走起!2v2!来不来来不来!”

黄少天乐了,“你确定要和我与文州打?那你找谁啊!林敬言?不过听说他最近挺忙的啊。韩文清?更不可能了,不会跟你闹的。张新杰?这倒有可能,你确定要找一个牧师来?叶修?他肯定要收贿赂的……”

喻文州无奈的停止了黄少天长篇大论,“你们还吃不吃饭了!”

荣耀,竞技场。

张佳乐早早的候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心里盘算着如何狠狠的坑他们一把。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相继进了房间,“你的搭档呢?”喻文州左看右看也没看出还有什么人,“难道你真打算一人单挑我们两个?”

张佳乐看看时间,“等等啊还没到,要不我们先来说说赌什么吧!”

“好啊好啊!”黄少天欢乐的答道,“我要你包我们一个月的饭!吃什么由我们定!怎么样是不是很仁慈?怕了吧怕了吧?我们是不可能输的!来啊来啊敢不敢赌?一个月好像太短了吧!再多点赌大点!”

张佳乐默默的关了语音。

“如果我赢了,你们要听我指挥一个月。”

黄少天就算没有语音也可以刷屏:“好啊好啊!难道我怕你了不成?凭我和文州多年的荣耀技术,秒了你们!我可是剑圣啊!才不相信你们会赢呢!怎么还不来啊快点打啊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

张佳乐先是对黄少天说了一句:“拜托饥渴难耐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后朝喻文州说道:“你就这么纵容黄少天?”

喻文州悠悠的道:“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是不会懂的。”

张佳乐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

终于,落花狼藉到了,“叫我干什么啊!”

张佳乐想想措辞,敲击键盘:“打一场竞技场,可以少帮我抢5个Boss。”

落花狼藉:“成交!”

等他一进竞技场,pk就开始了,著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趁落花狼藉还在发愣时冲上,三段斩劈过,“张佳乐你哪叫来的人啊来来来说出来听听!”黄少天并不知道这是上次偷袭他们的人,不然一定会喷的很厉害。

落花狼藉也是个有水平的高手,用一个冲撞刺杀,高速移动避过了黄少天的攻击,随即拖着重剑,抬手崩山击,黄少天显然没有料到来人手速还挺快的,硬生生地受了这一击,浮空时手也不闲着,奋笔疾书,“不错啊张佳乐你哪里找来的高手啊!什么时候介绍给我吗认识认识!文州呢!文州你跑到哪去了啊!快来策应我啊!”

喻文州的手速慢是他们几个都知道的特点,张佳乐当然是揪着这点不放,单单凭手速压制喻文州都应付不来,各式手雷丢了出去,手中的自动步枪也不停的攻击,喻文州暗道这样下去不行啊!拼死拼活的朝着黄少天那放了一个死亡之门,落花狼藉早有察觉,连忙避开,夜雨声烦趁这个机会赶去和索克萨尔汇合,百花缭乱也退了下来,他可不是两个人的对手。

黄少天恶狠狠的码字:“你是不是打算单挑文州,让落花狼藉牵制我?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和文州是多么有默契啊!你的计划在我们的配合下当然是破产的!”

张佳乐冷笑一声,百花缭乱一个爆缩式手雷飞去,落花狼藉自然是配合着。

于是枪响,雷鸣,剑起。

这一瞬,炫丽多彩的光影弥漫了整个场地,鲜红的血滴飞溅开来,像烟花一样炸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想要破去这一切,艰难的前行,可是不行,暗红色的重剑挥出一重重的剑影,横扫着。金色的子弹飞扬在其中,混杂着爆炸着的手雷,无视一切。两人绝望的发现他们连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都看不见了,只能看着自己的生命一步步走向尽头。

他们输了。

喻文州平静的问道:“这招叫什么?”

张佳乐不假思索的道:“繁花血景。没意见吧?”后一句是问落花狼藉的。

落花狼藉道:“没有。我们什么时候那么有默契了?”

缓过神来的黄少天又开始大段大段谴责张佳乐什么时候有这么厉害的一个人了。

“我去张佳乐你早知道的是不是是不是信不信我现在就去你家把你网线拔了总电闸关了!”

突然一阵敲门声,吓得张佳乐认为黄少天真的来了,一看原来是快递小哥,自己有什么快递呢?

拆开,是一张账号卡,估计是让自己练级的。

再睡一夏,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评论
热度(85)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