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 (大结局)





趁着军训前,把这文完结了。顺便看看有没有空码个万字小料什么的。

好像也更了有一年多了,终于把他完结了,感动啊。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160~169  170~178  179~188 189~198 199~205  206~211    212~218  219~226  227~233 234~241 242~248 249~257 258~264 265~272 273~281 282~293 294~303 304~313





314.

第二天,黄少天将张佳乐拉离孙哲平旁,“我有事找你啊!别亲密了,快点。到时候有的是时间好吗。快跟我来,我有话和你说。”

张佳乐一脸迷茫的被拉到了小树林。

“张佳乐,我们是不是好兄弟。”

“嗯。我们是闺蜜。”

“张佳乐!我认真的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定要诚实的回答我!”

张佳乐有些方了,“喂,你不是要说你喜欢我吧?我已经有大孙了……”

“哪有你想的这么猥琐!也就孙哲平看的上你吧。”黄少天狠狠的鄙视他,“我想说,喻文州是不是喜欢我?”

315.

“那你喜不喜欢喻文州。”张佳乐反问道。他的手心出汗了,这可是验证他们小队一年来的努力有没有成效的时刻啊!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

喻文州,这个人啊,自从走进自己的世界开始,就是一副温柔的样子。和我们一起闹腾,却又比我们努力,会在不经意之间关心你。但是为什么发现在他靠近我的时候我会脸红,就不停的拿这点来调戏我啊!

316.

“也许吧……”

317.

“那为什么不去表白?”张佳乐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激动了,却又表现出一副正经的样子。

黄少天听着好像很有道理,道:“可是,他明显就是攻嘛!一般情况下,不都是由他来表白吗?”

张佳乐开怀大笑:“我从来就没听说有人自己说自己是受的哈哈哈哈哈!就算我的确是受我也不会在大孙面前说是受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不敢啊!我明天就去找他表白去!你给我看着啊!”

318.

张佳乐一晚上都没睡好。

黄少天竟然要向喻文州表白!

作为喻黄百年好合小队的队长,他有义务告诉喻文州。

但是,黄少天是他的好闺蜜啊,不能这样出卖他。

唉,这事怎么办呢?然后他告诉了孙哲平,孙哲平给他提了个建议,抛硬币。

张佳乐注视着那枚硬币在桌上旋转,慢慢的停下来。

哪一面都不是。

竖直向上。

听天由命吧!

319.

这一天犹如往常一样,起床,上课,吃饭。可空气中好像多了些什么,大概是躁动不安的恋爱因子?

放学后,黄少天将喻文带到日常小树林,“我有话和你说。”

张佳乐一行人悄悄的跟着,就像上次黄少天他们跟着他和孙哲平一样。

希望这次能正经的表白啊!

320.

黄少天正准备开口,深吸一口气,反倒是喻文州先说道:“呃,让我猜猜你要说什么好不好?”

“不行!是我有话对你说,你要听我说。不能先说的。万一被猜出来多没新意啊,很尴尬的所以你还是不要说了吧!”

喻文州深邃的眼神盯着黄少天。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两人同时道出心中想说的话语。

“为什么你想说的和我一样!”又是同时。

“不行再来一次!”异口同声。

“好吧,我同意和你在一起了。”两人不约而同的拥抱,亲吻在一起。

张佳乐看到这感人的一幕,回过身,不由分说的吻上了孙哲平。

321.

三个妹子在风中瑟瑟发抖。

322.

天色已暗,点点萤光从草丛中飞出,照耀着爱情的诞生,蟋蟀和鸟儿一起,为他们伴奏。

他们就像所有童话里说的那样。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end.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