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一只猫引发的战争

炒鸡短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严重。

 @Aya南茑 我尽力了。完全写不出吃醋的感觉!

我还是好好当一个逗比写手吧!



喻文州伤心。

喻文州忧伤。

喻文州悲痛欲绝。

以后再也不随便把小动物带回家了!好像没有第二次了……

看着少天把猫亲亲抱抱举高高,自己只能默默的待在一遍刷着手机,唉。

委屈嘤嘤嘤少天晚上都不和我睡了!我们明明好几天没做了啊。

搞事情。

于是就有了这一系列的计划。

Plan A

张佳乐家里有一条狗。

喻文州决定趁黄少天不在,把猫带到张佳乐家去,就说它自己跑了。

一开始是想拿去给王杰希的。(让这只猫好好骚扰一下他,搞得他们家也鸡犬不宁

但是!这家伙竟然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说是猫掉毛太厉害,过敏。

真是太过分了。

于是张佳乐接收了喻文州家的猫,并将自家的狗给喻文州,让他帮着养几天。

将狗带回家,喻文州瞬间组织语言,想出无数理由,最扯淡的一种就是这只猫呢,本来就是一条狗,因为被女巫施了魔法,将它变成了一只猫,在黄少天的悉心照顾下,它终于变回了一条狗。

黄少天一回家,也着实是吓了一跳。

“呜啊!文州我们的猫呢怎么变成了一条狗了!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本来是有几个正常的理由的,这么一听,也不知是脑子抽了,竟然把最最诡异的那一种说了出来。

谁知黄少天狠狠的批评了他:“文州你是不是疯了啊?我们现在是社会主义,哪能搞这些迷信的东西呢?我们要践行科学发展观,不能疑神疑鬼。还有,这明明是张佳乐家的狗,别以为我不认识。说!你到底把猫藏哪去了?”

Plan B

喻文州吸取了上次的教训。

上次的后续事件就是:喻文州抱着黄少天,黄少天却抱着猫。

万事开头难,喻文州决定好好伺候这只猫。让你每天跟着少天,走开!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喻文州的购物车里多了一大堆关于猫的东西,楼下帮忙收快递的大妈已经习以为常的看到一堆关于猫的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被喻文州扛回家。

“猫猫,过来啊,这里有好吃的啊。”喻文州捧着小鱼干,在猫面前诱惑它。

这猫也是傲娇,优雅的踱着步子,斯文的撕咬着。喻文州心中得意,不过是只畜生,少天可是我的!

黄少天一脚踏进家门。

那猫直接叛变,一跃跃上黄少天的怀抱,黄少天慈爱的摸了摸猫的头,转头对喻文州说道:“文州你在干什么啊?逗猫吗?你都玩了这么久了,现在轮到我了!那啥,你买的猫的小零食借我一下啊,我好调戏它。”

喻文州欲哭无泪,但又无法拒绝,现在的他多么希望那只猫是自己啊。

黄少天和猫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喻文州无奈跑到沙发上睡。

Plan C

根本没有plan c这种东西!在喻文州的计划里,一般情况下a就够了。但是,唉,现在没有c也要想一个出来了。

于是,喻文州买了另一只猫,一只母猫。

喻文州将他们两只放在一起,期待着什么事发生。

在期待中,它们嗅了嗅对方,两只就一起出去玩了。

嗯。喻文州很满意,于是他决定出去好好吃一顿。

享受生活,回来享受少天。计划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手一只猫抱着,目瞪口呆。

还有这种操作的?

“文州文州另一只猫是你买的吗?毛好顺啊摸起来好舒服的!呜呜呜今天我要抱着它睡!你也可以抱着猫睡的,一人一只啊。是不是很好?”

说完继续撸猫。

喻文州叹了口气,却被黄少天叫住。

“文州,过来一下。”

黄少天认真的看着喻文州,道:“猫啊,很可爱的。我又不是不要你了,别和猫作对啊,你会输的很惨的。”

说着亲了一下喻文州。



评论(6)
热度(68)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