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242~248)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160~169  170~178  179~188 189~198 199~205  206~211    212~218  219~226  227~233 234~241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242.

最近,张佳乐又在做着剧烈的思想斗争。

都是那群女生出的好主意!张佳乐恨恨的想着。

不知道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苏沐橙妹子竟然想出了这么一个主意,还得到了众人的同意。

为了进一步刺激黄少天,他们竟然又要牺牲自己,等等,为什么是又啊!哦,好像上学期就有这样的事来着。但是让自己跟大孙表白是什么鬼啊!而且还是在对方知情的条件下!这很尴尬的好不好啊!

虽然自己好像也有那么点意思。

谁知道那时候黄少天会不会又抽风了!

243.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冷静的思考这个问题。

嗯,自己对大孙,还是有点感情的吧,毕竟两个人腻歪的这么久。什么时候腻歪啊!我怎么会用这种词啊!不过表白这种应该还好吧,反正自己也不要面子。都快没有面子了好吗!更何况如果答应了,还有承包暑假作业这种便宜在那里,为什么不干呢!

想通了,张佳乐松口气,就这样吧!不过还是得计划一下。

244.

孙哲平听到这计划时也是一惊,这又是什么情况!无奈,却又是庆幸。

这是上天送来的乐乐给我表白的机会吗?并且乐乐居然答应了!看来还是很有可能的吧。不过自己也应该做好准备,毕竟乐乐给他表白,他是知道的。到时候自己在和乐乐表白,那才是惊喜。

于是也答应了。

现在当然是按计划行事了。

245.

张佳乐先是在QQ上敲了黄少天。

百花缭乱:少天小朋友,在不在啊!

夜雨声烦:找我有什么事吗说啊说啊!话说你什么时候把我的群名片改回来啊!

百花缭乱:不可能!这可是叶修亲赐。

夜雨声烦:你这是助纣为虐啊!伤害我们这群平民百姓好吗!我们是无辜的!

百花缭乱:说正事。如果一个人要向另一个人表白,what should he do?

夜雨声烦:这的确是个好问题。

夜雨声烦:这个人不会是你吧哈哈哈哈哈!你想谁表白?孙哲平?当年真是看错你了,你果然是个弯的。

246.

他们展开了激烈的探讨,但是最终的结果呢?当然要等到当天再揭晓了。

247.

仨妹子发完消息后就躲在屏幕后偷笑,这么好的主意,可是经过她们精心准备的,最终决定由苏沐橙转告的。好戏,即将开始,不过在这之前,她们也有自己的策划。

这次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刺激黄少天,顺便促成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那时,不管怎么样都要把黄少天和喻文州叫到现场,这是张佳乐的任务,然后,一定要竭尽所能,感动黄少天,让他知道爱情是多么的美好,这时,喻文州就可以上了。

248.

计划是多么完美,但也要看他们如何演绎。

孙哲平依然是和喻文州交流合作,两人纷纷决定要把平平和乐乐一同带去,营造出良好的氛围,张佳乐这边当然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地点呢?这是个严重的问题,总不能随便找个什么楼下花坛边吧!太草率了!我们可是非常严谨的!

冥思苦想后,终于决定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地点,不完美,却足够。


评论
热度(35)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