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212~218)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108~114   115~121  122~128  129~141  142~148

149~159  160~169  170~178  179~188 189~198 199~205  206~211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212.

孙哲平高高兴兴的把消息带回张佳乐这边,张佳乐却和黄少天吵得欢。一听他们的对话,孙哲平乐了,这俩在为前几天打的赌争吵着。

“不行不行!乐乐这几天就是要给我玩几天!反正到时候也是我的!快点啊!”黄少天捧着乐乐就不愿意还给张佳乐了。

张佳乐伸手就去抢,“喂,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快还给我!”

孙哲平笑的更厉害了,今天上午乐乐还找他借平平,他就给答应了,原来是这么回事。看来世界上又要多一个吃土少年了。

213.

美好的漫展终于来临,只见张佳乐拽拽的牵着平平,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平平还带了副墨镜,引来一群路人的围观。

某coser和闺蜜:“哇,这狗好可爱啊,是金毛吗?可以给我抱抱吗?”

某穿着Lolita的妹子:“毛好顺啊!摸起来好舒服啊!”

某腐女和其同好:“看着,这只金毛和那只龙猫一定是一对。这个帅哥和那个帅哥也是一对。”

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乱入了。

张佳乐得意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哈哈哈,终于可以减少开支了。

214.

黄少天悲愤的看着张佳乐收到了一个个的手机号,qq号,暗自神伤,担忧的看着自己的钱包,又看看在孙哲平手上的乐乐,向喻文州递去了求助的目光。

喻文州接收到了黄少天的消息,并报以一个微笑。

“文州啊你真的要救救我啊!我要输了啊!我现在既要供你又要供乐乐了怎么办!”

听完了黄少天输掉的赌约,喻文州差点也一个趔趄倒下,“赌那么大?”

黄少天点点头。

喻文州扶额,“试试看吧。”

215.

其实在孙哲平没有去打听之前,要喻文州解决这个问题还是有点难的。

但!是!

他已经成为了喻黄百年好合统一战线暨追求黄少天统一战线的一员了。

所以相信他们会从大局考虑的。

这真的不是讨好少天!真的!

216.

张佳乐满足的牵着平平逛了一个上午,大手一挥:“走走走,我们去把手办店给搬空吧!”

喻文州道:“你们确定不去吃个饭?”

“of course!我现在精神百倍的好吗!”

于是到了手办店看了一眼价格,瞬间萎了,直接丢下平平“大孙,大孙,where are you!”跑着跑着就一头又撞到了孙哲平的怀里去了。

“乐乐啊,希望你的视力还是5.0。这么大个人你好像的确是看不见的。”

217.

张佳乐却是什么都没说,直奔主题:“大孙啊,你看,我过生日的时候你是不是没送我生日礼物啊,让我想……”

“说人话。”孙哲平难得打断了他的话。

“借钱!借钱!”

孙哲平比喻文州更无奈的掏出了钱包,丢给张佳乐。

张佳乐像一只欢脱的狗接住了球一样,顺便还带上了两三句“谢谢”,冲向手办店。

218.

黄少天眼见着喻文州答应了他解决这个赌约,又开始充满快乐的到处逛,正所谓不是永远快乐也不是永远痛苦,现在悲伤,还不如去多找几个小姐姐合照呢!

喻文州悲伤啊,看看人家孙哲平,同为正在追求的阶段,张佳乐借了狗后完成指标见好就收,自家少天怎么就这么狼心狗肺呢?算了,少天这么可爱,不可以这样说他的。

喻总啊,人家乐乐可是已经成为腐男了,你家少天可还处于直男阶段啊!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


评论
热度(36)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