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萧殇

觚不觚!觚哉觚哉。
咕不咕!咕哉咕哉。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08~114)

喻黄/双花,校园paro,欢脱向,ooc有。

本文由一个准初三党写的,如有错误,请指出。

1~12  13~22  23~34 35~43  44~5455~65 66~76   77~84   85~93

94~100   101~107

求小红心小红手评论关注。(学习叶修精神

今天去奥特莱斯逛了一圈,打算买裙子,结果一件都看不上,还不如cos服,连我妈都这样认为。

放张我们老师要的残次品。


108.

黄少天凭借着撒娇卖萌成功混过了学生会的人上了主席台,就看到喻文州边写着新闻稿边看着收上来的稿,还嗑着瓜子,甚是悠闲。

黄少天冲上去指责喻文州:“文州你怎么可以这样呢!挪用公款在那边享乐!怎么不救济救济处于水火之中的我们呢?”

喻文州看着他:“学生会是很幸苦的,休息一会不要紧的。”

黄少天:“文州你这样就不对了,信不信我把张佳乐叫过去把你这边的零食都扫荡了。”

喻文州指着操场上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说:“我不信!”少天你竟然威胁我。

黄少天顺着喻文州所指看了过去。

109.

张佳乐乐呵呵的啃着冰激凌,眯起眼,手上拿着薯条,还是新鲜的,刚送过来的。

孙哲平尽职尽责的拍着照片,顺便给张佳乐拍了几张大头。孙哲平也是很幸苦的,不仅得拍照片,还得帮张佳乐撑伞。虽然孙哲平抗议过,但是张佳乐各种撒娇卖萌,孙哲平只好答应。

孙哲平:“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张佳乐:“喻文州不是副主席吗?让他用话筒给黄少天喊加油啊!”

孙哲平:“你确定喻文州会去做?”

张佳乐:“威逼利诱一下就行了。”

孙哲平:你确定喻文州会听你的话?

110.

好久没被放出来的乐乐表示我要越狱!我要越狱!

于是机智的乐乐成功撬开锁,从笼子里溜出来,向着运动会的方向奔去,嘴上还叼着两根草,万一饿了怎么办?

然后就到了操场,乐乐完全不知道张佳乐在哪,只好乱跑,跑到了主席台,被滞留在主席台的黄少天发现了。

“文州文州你看乐乐怎么过来了?来乐乐给我抱抱呗!”

乐乐直接无视黄少天,跳到喻文州腿上。

喻文州和蔼的摸摸乐乐,“你来干什么?”

乐乐无辜的看着他。

黄少天插嘴:“张佳乐今天可是没带它出来啊?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111.

“下面播送一则通知,请张佳乐同学速来主席台领取你的遗失物品,通知再播送一遍。”

某张佳乐:“咦?我怎么可能丢东西呢?”

孙哲平:“先去看看再说。我有种神奇的预感。”

张佳乐:“什么预感?我到底丢了什么啊?”说完就开始全身上下翻东西。

“好像没有啊?”

孙哲平看着不耐烦了,直接把张佳乐拖去主席台。

112.

乐乐一看到孙哲平就扑了上去,表示亲热,然后才慢吞吞的沿着孙哲平的手臂跳到张佳乐肩上,张佳乐吓了一跳:“乐乐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乐乐直接合上眼,睡觉,毕竟龙猫还是在晚上比较活跃。

张佳乐一脸黑人问号,到底发生了什么?

孙哲平猜测:“乐乐,你不会是自己跑出来的?”

乐乐猛的睁开眼,点头,然后继续睡觉。

果然是通人性的!

张佳乐忍不住说道:“孙哲平你真是猜的太准了。”

黄少天:“当然比你准幸运E!”

113.

终于,苦逼黄少天的3000m开始了,黄少天一脸赴死的表情,悲壮的上了跑道,孙哲平同情的说道:“黄少天,你加油,我会把你跑全程都录下来的。”

一声枪响,黄少天就冲出了起点线,慢悠悠的跑着,反正也没打算跑出名次。

张佳乐在主席台和喻文州抢着话筒,“给我,让我说几句话!”“不行,你又不是主持人。”“你是?”“我是啊!”“那你想说什么?”“当然是给运动员加油啦!”

喻文州面无表情的对着话筒说了一句:“运动员加油!运动员加油!”

张佳乐郁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给运动员加油。”

喻文州:“难道这不是加油?”

张佳乐:“要有针对性!针对性!”

喻文州:“怎么说?”

114.

张佳乐直接打开话筒,吼了一句:“黄少天!跑快点!”

喻文州:“你确定这是加油?”

张佳乐:“我就是举个例子!你知道,我语文不好。”

喻文州:“也就是说,我还要用修辞手法详细描述?”

张佳乐::“差不多啊,就这样。”


评论(6)
热度(77)

© 紫金萧殇 | Powered by LOFTER